篇三:时光流转
时光流转
回到原地
为了下一次的重逢我们微笑的离开
只有纪念拒绝悲伤——
飞舞的青春为谁歌唱
连微笑也彷徨
回忆是一支箭
回首时,你我已走到了下一站
那些消失的故事
才匆匆开始
离开时心灵的一道缺口
所有眼泪,仅是为一次遥远的放逐
永远 永远,思念在空洞的掌心游走
失意的季节突然想起
山的另一边是海吗?
我的另一边是你吗?
“奇怪,她是谁?真是太美了”
“就是仙女下凡嘛?”
“不是,不是,这年代哪来的仙女,美女才对”
的灯光四射,在众人的惊叹和欢呼下。一位身穿蓝粉色纱裙的公主,优雅的走来。犹如童话故事一般。王子非常绅士的牵起公主的手。他简直太帅了,英俊的外表,非凡的气质,任何女子看到心都会跳的很厉害。哇!我真是太幸福了,王子竟然牵着我的手。(对,我就是这位漂亮的公主)哈哈哈!
“能否请公主,与我跳一支舞呢”天哪!我不是在做梦吧!我的白马王子请我跳舞?
“当,当然。”
“珍珍,起床了。听见没,许珍珍,快给我起来,太阳都晒到屁股了,要迟到了”老妈使劲的喊我,摇我,终于我很不情愿
的醒了。
“妈,别叫了,我知道了”我揉揉眼睛有气无力的说,老妈也真是的早不叫晚不叫,偏偏这个紧要关头叫害的我还没跟白马王子跳舞就醒了。哎,我的美梦没了,下次再来哦!
“妈,现在几点”
“哦,快9点了”
“啊!这么晚了,老妈你这么不早点叫我啊,看来今天我逃不过此劫了”早饭也没顾得上吃,忙骑上自行车以最快的速度向学校前进,但愿能在“老巫婆”没到之前先回到教室,要知道“老巫婆”老师最会整人的。
完了,完了。“老巫婆”早就在教室了,怎么办?没办法了,只能从后门溜进去了,人那么多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幸亏后门是开着的,于是我蹑手蹑脚的,悄悄的溜进教室,老天你可要保佑我哦。
等等,在这关键的时刻,有一个人把我拉住了。
“喂,你迟到了”那人说,我转过头,哇这小子长的还不烂嘛!可是这又怎么样,他不会向老巫婆告发我吧!
“我知道,你快放手,小心我揍你哦!”我必须要理智,不能看见了帅哥就犯浑,万一被老巫婆抓住了,那可不是开玩笑的。
“喂,你叫什么名字,为什么会迟到的?”拜托,这小子是不是脑搭错了,干嘛一直拉着我不放。
“我说这位帅哥,行行好,让我过去好不。”快要崩溃了,要知道我再走几步就可以到座位。
“算了,你走吧!”
“谢谢啊”这小子还算识相,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我回到了座位,感谢老天爷啊。
“珍珍你胆子可真够大的,竟然溜进来了”同桌兼死党的于欣为我流了把冷汗。
“我是谁啊,许珍珍耶,有什么事可以难倒我。再说我要是不溜进来,难道我不想活了吗”看吧才刚死里逃生我又开始吹了。
“说的也是,不过你总是迟到,总溜也不是办法。”不愧是好朋友,真关心我啊。
“这一点我也明白,你又不是不知道这毛病恐怕是改不了。哦,对了,坐在门旁的那小子是谁啊?怎么以前没见过他”我向后看了看,没想到哪小子竟然也在看我。突然感觉心跳加速了,急忙转回头。
“他啊,是刚转进了的新同学,名字好像是安叶轩,怎么样,很帅吧!”看来于欣又犯花痴了。
“还好吧,我觉得一般般的”
“什么还好,真是没眼福,珍珍告诉你哦,他就是我下一个目标,你要帮我的”
“不会吧,你要追他,我的小欣欣,这是第几个 ,你给我安分点行不行啊,不要再危害这些个少男的纯洁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