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人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次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哪个女孩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大话西游》的这段台词,想必已经成为每个80后心中的经典。时隔20年,它要重新上映了!
图片来自时光网《大话西游》是由彩星电影公司出品,周星驰主演,刘镇伟导演拍摄的一部无厘头悲喜剧,分为《月光宝盒》和《仙履奇缘》上下两部分。1994年12月21日率先在香港上映,但当时并未产生强烈反响,但后来在内地上映后,迅速走红,并成为无数人心中无法超越的经典。据悉,周星驰经典《大话西游》系列将与10月24日重新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此次公映的版本是1994年内地公映的胶片拷贝转制的数字版,在保留了原胶片质感的同时,亮度、清晰度、反差度都较胶片版有大幅的提高。你会去看吗?“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人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次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哪个女孩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大话西游》的这段台词,想必已经成为每个80后心中的经典。时隔20年,它要重新上映了!
图片来自时光网《大话西游》是由彩星电影公司出品,周星驰主演,刘镇伟导演拍摄的一部无厘头悲喜剧,分为《月光宝盒》和《仙履奇缘》上下两部分。1994年12月21日率先在香港上映,但当时并未产生强烈反响,但后来在内地上映后,迅速走红,并成为无数人心中无法超越的经典。据悉,周星驰经典《大话西游》系列将与10月24日重新登陆全国各大影院。此次公映的版本是1994年内地公映的胶片拷贝转制的数字版,在保留了原胶片质感的同时,亮度、清晰度、反差度都较胶片版有大幅的提高。你会去看吗?《新闻周刊》杂志今年早些时候刊登文章宣称找到了比特币发明人中本聪,称他的真名就叫中本聪(Dorian Satoshi Nakamoto)。比特币作者随后通过一个网上账号否认他是杂志所指的那位中本,而中本也发表正式声明否认他发明了比特币。现在,中本以《新闻周刊》文章伤害其家庭为由建立了一个叫newsweeklied的网站,筹集资金起诉新闻周刊。 网站在声明中称,法律诉讼很昂贵,而失业多年的中本没有资源支付昂贵的法律诉讼费。支持者可选择用信用卡或比特币捐款。《新闻周刊》杂志今年早些时候刊登文章宣称找到了比特币发明人中本聪,称他的真名就叫中本聪(Dorian Satoshi Nakamoto)。比特币作者随后通过一个网上账号否认他是杂志所指的那位中本,而中本也发表正式声明否认他发明了比特币。现在,中本以《新闻周刊》文章伤害其家庭为由建立了一个叫newsweeklied的网站,筹集资金起诉新闻周刊。
网站在声明中称,法律诉讼很昂贵,而失业多年的中本没有资源支付昂贵的法律诉讼费。支持者可选择用信用卡或比特币捐款。10月14日消息,阿里巴巴股票在昨夜的美股常规交易中创下了上市以来的股价“双新低”,盘中最低84.92美元是上市以来的最低盘中价,收盘85.12美元是继上周五85.88美元收盘价后的又一个收盘价新低。阿里巴巴北京时间昨晚以高于前一交易日收盘价的86.85美元开盘,盘中最高仅涨至86.89美元,最低却跌至了84.92美元,截至收盘时交易量约为1484万,报收于85.12美元,跌幅为0.88%。
阿里巴巴今天凌晨收盘价(雅虎财经)阿里巴巴上市以来收盘价走势图(雅虎财经)自9月19日登陆纽交所以来,阿里巴巴股票收盘价走过了6个象征性节点(如上图)。第一个节点是首日收盘大涨40%时创下的93.89美元收盘价,这是迄今为止最高收盘价。在9月19日之后,阿里巴巴收盘价一头扎进9月23日的87.17的低点,9月24日短暂回升至90.57美元,又于10月1日重回低点86.1美元,10月10日创下了上市来的最低收盘价85.88美元之后,今天凌晨又遭遇了新低85.12美元。相比上市首日收盘价93.89美元,阿里今天凌晨收盘价下跌了8.77美元,以总股本2,513,022,500美国存托股计算,市
值较上市首日减少了220亿美元。10月14日消息,阿里巴巴股票在昨夜的美股常规交易中创下了上市以来的股价“双新低”,盘中最低84.92美元是上市以来的最低盘中价,收盘85.12美元是继上周五85.88美元收盘价后的又一个收盘价新低。阿里巴巴北京时间昨晚以高于前一交易日收盘价的86.85美元开盘,盘中最高仅涨至86.89美元,最低却跌至了84.92美元,截至收盘时交易量约为1484万,报收于85.12美元,跌幅为0.88%。 阿里巴巴今天凌晨收盘价(雅虎财经)阿里巴巴上市以来收盘价走势图(雅虎财经)自9月19日登陆纽交所以来,阿里巴巴股票收盘价走过了6个象征性节点(如上图)。第一个节点是首日收盘大涨40%时创下的93.89美元收盘价,这是迄今为止最高收盘价。在9月19日之后,阿里巴巴收盘价一头扎进9月23日的87.17的低点,9月24日短暂回升至90.57美元,又于10月1日重回低点86.1美元,10月10日创下了上市来的最低收盘价85.88美元之后,今天凌晨又遭遇了新低85.12美元。相比上市首日收盘价93.89美元,阿里今天凌晨收盘价下跌了8.77美元,以总股本2,513,022,500美国存托股计算,市值较上市首日减少了220亿美元。当微软宣布新一代操作系统将被命名为Windows 10之后,很多人都马上产生了一个疑问——为什么这货不叫Windows 9?虽然我们已经听说过这是Windows 9.x时代留下的乌龙所致(后被证明更像是个玩笑),不过微软Windows营销副总(Tony Prophet)的解释一定会更接近于事情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