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回忆串词
“温馨的回忆”欢送会串词
女: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合:大家好!
女:今天我们在这里代表学校和工会及全体教师为我们敬爱的袁超校长 践行。
男:离别的泪水,为记忆的长河增添新的浪花,离别的祝福,为再一次的相聚拉开了序幕。今天在这里,我们以饱满的热情欢送我们亲爱的袁超校长。
女:短短一年半的朝夕相处,让我们结下了深厚的师生情、朋友情。 今天我们全体师生在这里怀着依依惜别的心情举行这次欢送会。 男: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袁校长对我们的帮助和教育,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袁校长给我们的欢乐和笑脸 。我们多想让时间老人停下他匆匆的脚步,让这美好的一切留在所有同学的心间 我们多么想让历史的长河滞住它汹涌前进的巨流,让此时成为永久珍藏的记忆 。 女:袁校长,您是美的耕耘者和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才使孩子们的心田绿草如茵,繁花似锦,这种无私的给予与奉献令我们永远难忘。 而今,您就要离开我们,在即将分别的时刻,让我们代表全体师生向您真诚的道一声:谢谢!同时,也祝福您、祝福您拥有更加灿烂的明天。
男:亲爱的袁校长,既然分别不可避免,就让我们把满怀的不舍和思念,托付给明朝相逢的喜悦。借这个值得回忆的夜晚,我们将把大
家对袁校的美好愿望加以表达,也借此让袁校再次感受疏附二小大家庭的温暖及过往的美好回忆。
女:袁校长从广州不辞万里来到疏附,来到了二小,为学校为老师和孩子们带了福音。下面请观看袁校长在学校一年半中的点点滴滴。
男:我们看了片子,我都汗颜了,袁校为我们学校做出的贡献在无法用语言来描述了,那种敬业精神,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全体教师反思自己,为明天的二小努力奋斗。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送给袁校长,谢谢他为我们疏附二小奉献的一切。
女:在这一年半的相处中,在这即将要离开的日子里,我相信有许多老师有许多的话想对袁校说,下面听听几位老师是怎么说的。下面有请高慧萍、付丽丽、魏芳芳。
男:书是老师,能指引我们走向知识的殿堂。书是翅膀,能让我们飞的更高更远,在即将分开的日子里,袁校长还不忘为我们学校留下他最后的祝愿,下面有请袁校长为学校及老师赠书。
下面请袁校长向学校赠书 ,请官校长上台接书。请官校长说几句。
下面请袁校长向五年级组赠书,请王彩虹老师代表五年级组上台接书。我想现在王老师一定很高兴,请王老师代表五年级组说两句。 下面请袁校长向双语教师赠书,请再努尔老师代表双语教师上台接书。
女:为了表达袁校长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特由
李清荣老师代表学校向袁校长赠送字画。
男:老师们一直都说想好好的对袁校的帮助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意,这不古丽老师特别为袁校做了,新疆维吾尔族特有的宫廷玉宴,这饭可不是每个人都能吃的。只有德高望重,最敬重的人才能吃哦! 袁校书也送了,画也收了,皇家的饭也吃了,现在给大家说几句吧。大家欢迎。
女:相逢就像一首歌,其实,它就是一首歌,下面有请蒋永桂和崔媛媛老师为袁校长带来的一首歌《相逢是首歌》。
结束
男:忘不了往日的一幕一幕,忘不了我们结下的深厚情谊,忘不了我们一同度过的日子,忘不了我们一同走过的风雨历程。感谢缘分让我们相遇,感谢缘分让我们相知,感谢缘分让我们的生命中有你! 女:美好的东西总是短暂,欢乐的日子总是易逝,聚也依依,散也依依,分别总是难舍难离。真的不想说再见,真的不想分离,真的希望此刻成为永恒!但,人生没有不散的筵席。当离情波澜涌现时,我们才真正察觉那份难舍的深重。 亲爱的袁校长,愿您在今后的日子里健康快乐!工作顺利!
男:为了表达大家对袁校长的思念,最后我们大家一起和袁校长来唱一首《朋友》,来表达大家此时此刻的心情。袁校有时间常回家看看,朋友情常在,让我们在这美好的晚上祝愿袁校长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