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7N9禽流感与非典惊人的相似
H7N9禽流感与非典惊人的相似,你考虑过原因么?
就在10前的2003年,就在那个春天,一场从中国南方发现的瘟疫迅速在全中国蔓延开来,它就是sars。到2003年8月,sars象一个幽灵一样,突然销声匿迹。但是,它对中国大陆及全球华人世界的打击是空前的,所造成的恐惧、恐怖至今让人惊魂未定。
以下是当时的统计资料:据世界卫生组织2003年8月15日公布的统计数字,截至8月7日,全球累计非典病例共8422例,涉及32个国家和地区。自7 月13日美国发现最后一例疑似病例以来,没有新发病例及疑似病例。全球因非典死亡人数919人,病死率近11%。 统计显示:中国内地累计病例5327例,死亡349人;中国香港1755例,死亡300人;中国台湾665例,死亡180人;加拿大251例,死亡41 人;新加坡238例,死亡33人;越南63例,死亡5人。2003年8月16日下午16时,卫生部宣布全国非典型肺炎零病例,至此,全国共确诊非典型肺炎 病例5327例,死亡349人。
说它相似,而且惊人,确实有其很多的共同之处。 米尔网一,病毒特性上,它们都是新型病毒,传播迅速,防范难度大,初始阶段一旦传染,无药可救。h7n9禽流感病毒从发现到现在短短的时间内,已有多人死 亡。最要命的是无药可救,没有对症的特效药,这与sars如出一辙。
二,爆发地点上,它们都是首先出现在中国,出现在中国的经济最繁荣地区。sars出现在珠三角,当时的珠三角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引擎。h7n9出现在长三角,而长三角是当下中国经济的巨擘。
三,针对性强,病毒发生地在中国,染病、死亡人群多是华人、华裔。雨中曾经对2003年sars期间世界病例认真研究过,在sars中死亡的919人几乎全是华人或者是有华裔基因的黄种人。
四,爆发的时间选择上,都在春天,都在中国新一任领导班子成型后不久。 相似之处太多,这里不一一列举。虽然,它们有相似之处,且惊人,但是,背景却大相径庭了!
2003年sars爆发的背景想必都应该记得。当时的美国挟冷战胜利之余威,为了缓解、转移国内积压的重重矛盾,趁苏联、东欧瓦解无暇它顾,迅速完成其大 中东计划(实则是全球霸权计划),以全面占领世界资源重地——波斯湾为目的,以莫须有的罪名发动旨在更迭伊拉克政权的海湾战争。 就在中国人民为抗击非典而疲于奔命之时,小布什政府以其强大的军事力量兵不血刃地拿下伊拉克,并把萨达姆送上绞刑架。当小布什在航母上得意洋洋地宣称 “海湾战争结束了,美国胜利了”的时候,中华大地正在为如何活下去而斗争。 不得不承认,美国的谋略高,美国人打了一场典型意义上的“不对称战争”。当时的世界大国,俄罗斯正在休克中,中国在抗击非典,伊拉克任由美国痛宰。 时间回到2013年的今天,h7n9来了。据媒体报道,全国各地已经迅速动员起来,在硬件上,我国的传染病监测和网络直报系统在硬件上当属全世界最大, 也是最快的,在软件上,我们还有身经百战、经验丰富的技术支撑队伍。在和h5n1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甲型h1n1病毒的两场硬仗中都不负众望,无论信息 的透明公开程度,以及风险交流能力,还是人群爆发控制能力,和重症临床救治能力都做得有力有效。这一次h7n9来袭,政府应对自也会从容不迫,有条不紊。 对此,人们大可不必人心惶惶,相信人类一定会战胜一切妖魔鬼怪。
笔者不是预言家,更不是阴谋论者。只是,既然发生了相似的一幕,笔者就 想问问:sars与伊拉克之后,h7n9会与谁相连?在中国经历又一个10黄金期的发展之后,在俄罗斯从休克中走出来之后,在金砖国家逐步凝聚共识、空前 团结的德班峰会之后,美国人敢把谁与h7n9挂钩?
揭开惊人内幕:H7N9禽流感是某国针对中国的生物战?
上海6日通报称,新增2例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将全国染病人数刷新至18名。“中国禽流感疫情”成为国际媒体最热门的话题之一。源头在哪?会不会大规模爆发?危险有多大?各种问题被反复激烈讨论。曾给人类留下“黑色记忆”的全球大流感也重被人们提起。
周边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际媒体纷纷对疫情采取更严格的监控措施,H7N9被外媒看作中国新政府面临的首个难题。新加坡《联合早报》评论说,在新媒体大 行其道的当下,最好的维稳方程式是“让真相跑在谣言前头”。在吸取教训后,中国政府的“透明与公开”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认可。
H7N9禽流感或是某国给中国的见面礼
一切似乎又在重演,为什么同样的剧本能够屡试不爽,这才识值得我们深思的问题??虽然目前来看,这次的投放依然是从长三角开始,但我认为投放点不单这一 个,北面和南面应该还有一个??世味组织的表态是值得玩味的,说这个东西不具备人之间的传染性,在和他们交流上建议保持一定的距离,我们不能让对方(暗指 美国)获得传播速度和变异后的样本,这是非常重要的;即使目前没有,在通过由媒体到人的二次传播变异后,那么它就具备了在人与人之间的传染性,目前只是一 切的开始,如果对源头排查扑灭不好,在不远的时期内我们面临的是多点爆发状态。
为什么是长三角,因为这里的人口流动性很大,目前还不知道有多少潜在患者流往何方
中国从sars的隐瞒真相
;初步有消息是在鸽子体内发现了高度近似源头,这不难理解,因为鸽子作为媒体比候鸟更容易投放,也容易和家鸽混群;这样看来,我们可以假设,对方是通过从外部秘密携带进初步的病毒源,通过注射给市场上所购买的鸽子或者其他禽类,以投放或者转让的方式进入市场;如果是鸽子野外投放,那更增加了散布的广度??
所以目前采取取消活禽交易的做法是正确的,花鸟市场也要包括在内?? 应该全民提高警惕,有自己或者熟人养鸽子的朋友,不妨清点一下,近期是否有鸽子死亡或者多出了鸽子;有没有最近非常便宜的倒到了一批禽类;有没有发现有人异常的在野外路边,投放鸽子或者其他禽类,如果觉得异常,及时向有关部门提供信息??
我一直提醒,到中国各地来徒步旅游的外国人不都是善类??表现给大家的形势可谓是外松内紧,避免给大家造成恐慌,那些在夜间突击现场的防化人员的装备让人很容易想起生化危机,毕竟现在条件不一样了??
我不建议大家去对别人夸大形势,而是要鼓励人民去调整心态面对这样一场战争,不应该去恐慌,而是要积极去防疫和面对,给政府信心,配合国家共同去抗击扑灭,彻底打碎对方的算盘??不妨把这看做奥巴马给习的一样见面礼;不过我们在面对的同时,有关部门是不是该还个礼呢?我们不能总是被动接受,也应该送出,不要总拿自己的逻辑来看待别人,如果你让对方也意识到他们自己也将面临这样的一场危机,他们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之所以对方有这些举动,我们在之前谈到过2013年对方经济问题将进一步扩大,并且将面临一个转折点??那么有危机就必须转移,而对方考虑的是这个爆发点要能够有效的影响到中国的发展;对方已经在其内部会议上有了明确的共识,未来能够动摇他们地位的只能是中国人!
大家可以关注两个方向:伊朗和朝鲜;不排除两个方向同时点火的可能性,区别在于火的大小;这两把火和经济政治局势都是相关的,这更突显了,对方内部的重大危机??
我们已经研制出鸽子病毒检测试剂,开始投放地级市一线单位??
中国再度发生类似非典的H7N9禽流感阴谋论解读美国战略
1:近日,中国长三角地区发生H7N9禽流感。一时间,人们不安的情绪也在潜滋暗长,都在担心会不会发生2003年春季的“非典”。的确,2003年的“非典”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让人记忆犹新!
2:有一个非常明显的流行病学特征,就是专门针对华人。对此,很多人怀疑这是美国针对中国制造的生化武器。在国内感染SARS的病人,大多数的病人就是莫名其妙地得这个病的。患者与患者之间并没有经过密切接触,而且主要来自广东与北京两个地区!
3:美国人、日本人和欧洲人好像得到了格外关照,对非典具有特殊免疫力。奇怪的是,美国版的SARS要比国外病例轻得多,以致医生们建议称之为 MARS,即良性尖锐呼吸道综合病症。这也许是因为美国根本就没有SARS,所以一直到现在,有很多国人怀疑“非典”是美国的生化武器!
4:怀疑也好,阴谋论也好,没有证据的。但“非典”发生的时间却令人非常怀疑,即,中国发生“非典”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几乎与2003年美国发动伊拉克战 争同步,可以这么怀疑,美国为了让中国不插手伊拉克战争,在中国国内制造了一场“非典”战争牵制中国行动!
5:更让人怀疑的是中国国内 发生“非典”后爆发的反华行动,如在SARS危机突然爆发,全世界诸多国家还没拿准对策,新加坡却一马当先高调反华,带头封锁中国,企图乘人之危落井下 石、一举置中国于死地。新加坡在关键时刻向中国捅了关键的一刀,这个事实千真万确,不容置疑!安逸倍增明智选,坐享其成翻一番。
6:新加坡总理吴作栋在4月6日(2003年)响应美国华盛顿邮报“封杀中国”的号召,公然拒绝访问中国,引起世界舆论大哗。5月2日吴作栋接受媒体采访 时公开怀疑中国治理SARS能力,宣称中国会花2、3年时间来治理SARS,在此期间,外资应撤离中国,而不应“把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7:相反,德国大方地给了巨额援助,法国在中国内外交困的时候以行动打破了世界对中国的封锁,2003年4月25日,法国总理拉法兰在中国人民抗击“非典”的关键时刻来访,得到了中国人民的高度赞扬,并和中国签署了中法经贸合作的大单!
8:新加坡为何如此高调反华?法国总理为何冒险访华?这与伊拉克战争是分不开的。2003年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目的之一是打击欧元。萨达姆在2000
年年底宣布用欧元结算石油贸易——2000年11月伊拉克宣布石油以欧元计价,欧元相对于美元的跌势中止!
9:2002年4月欧佩克高级代表宣布将考虑改为欧元计值的可能性!2002年4月到2003年5月欧元相对于美元处于“牛市”;2003年6月美国将 伊拉克的石油销售转变为重新用美元计值;2003年6月后欧元相对于美元下跌。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的根本原因是维护美元霸权!
10:时隔十年,2013年中国又发生了类似“非典”的H7N9禽流感,从阴谋论角度去解读的话,有这几个可能性:
一是中东面临重大变局,美国要对叙伊军事行动,为防止中国插手中东,于是给中国制造一点麻烦,让中国无暇插手中东事务,美国才可以从容军事打击叙伊!
二是朝鲜半岛局势紧张,为了不让中朝逼美国从朝鲜半岛撤军,在中国国内制造一场疾病以警告中国。最新消息是朝鲜重启核反应堆;美国国防部长指斥朝鲜发展核武,对美国和盟友构成越来越大的威胁;美国连夜在韩部署宙斯盾驱逐舰;美媒报道中国向中朝边界调集军队及飞机!
三是金砖五国建立的挑战西方主导的国际金融秩序的金砖银行很有可能落户中国上海。一旦金砖银行落户中国,将加速人民币国际化的进程,沉重打击美元霸权。因 此,在中国上海制造一场疾病,可以破坏中国的金融形象和投资环境,阻碍人民币挑战美元霸权,维护美元霸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