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分钟
人员:一定要有男有女,比例不限
规则如下:
在游戏中,男生就是五毛钱,女生则是一块钱。
游戏开始前,大家全站在一起,裁判站边上。裁判宣布游戏开始,并喊出一个钱数(比如3块5、6块或8快5这样的),裁判一旦喊出钱数,游戏中的人就要在最短的时间内组成那个数的小团队,打比方说喊出的是3块5,那就需要三女一男或七男或一女五男之类的小团队。请记住动作要快,因为资源是有限的,人员也很少有机会能平均分配,所以动作慢的同志可能会因为少几块或几毛钱而惨败;当然动作快的人员不要一味的拉人,有可能裁判叫的是3块5,但你们团队里已经变成5块了,这时候你就需要踢人了。 (没有组成任何团队的人要接受惩罚,具体受罚方式为,事先准备好惩罚错失,让被罚者抽取。)
(这个游戏跟对歌一样,玩个5、6圈就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