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线初一作文
中冉冉向上升上旗杆,我的心里无比的激动,觉得祖国已经装在我的心里。两旁的绿化带还是那么美丽、迷人,苍翠欲滴。操场正前方是高大的逸夫楼。淡红色的砖,深绿色的窗户,使逸夫楼焕然一新。大楼高九层,高出地面六层,下面还有三层。楼里设有音乐室、舞蹈室、美术室、电子琴房、电脑室、实验室、图书室??我们每个星期都要到逸夫楼去上课。我们在这里学唱歌、学跳舞、学画画、学打电脑??可真快乐啊!逸夫楼门前的两旁摆满了盆栽的菊花,菊花们都不甘示弱地竞相开放。远远望去,就像一片五彩斑斓的云霞,真是美不胜收啊!走到近处,菊花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同学们完全沉浸在菊花的香气中了。它们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快要裂开似的;有的已经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花芯;还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看看这朵花很美,那朵花也很美。我真想用手中的画笔画下眼前的这一片美丽的景象,永远珍藏下去。菊花旁边还摆着一盆不知名的小花,浅黄色的花儿朝下长着,看起来真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还像一个挂在树枝上的小铃铛。微风拂过,小铃铛似乎能发出美妙动听的音乐。忽然,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我寻着香气,来到一棵桂花树下,仿佛整个心身都溶化进清香当中了,被完全陶醉了,在蓝天的衬托下,桂花朵朵娇艳,格外美丽! 清晨,顶着露珠的小草被同学们的朗朗读书声吵醒了,慢慢地苏醒过来。露珠滴到土里,给土壤以滋润。
啊!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校园美丽的景色。因为它不仅给我们带来了知识,也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说起校园的风景,在别人眼里不怎么样,可在我眼里,校园风景是最美丽的。 从街道通向校园大门,正上方赫然镶嵌着四个镀金大字-潺陵中学。走进这个让我向往已久的学校,一栋六层高的教学大楼首先映入眼帘,哇,好大耶要靠近大楼,我疾步如飞地经过一条笔直的林荫小道。小道两旁有雷锋,列宁,李时珍,爱因斯坦等塑像让我萧然起敬。小道两边分别是篮球场和六个乒乓球台,左边几个活泼可爱的同学正汗流浃背地追逐争夺着一个篮球,旁边还有几个助威和喊加油的同学。右边操场上有锻炼身体的老师和学生。操场边沿那边乒乓球台旁站满了观战的和打球的同学。原来我看到的教学大楼其实是老师们的办公楼,穿过这栋大楼还有两栋更大的建筑物才是我们的教学楼,若干个教室里传出朗朗的读书声,左边二楼其中一间就是我的教室。看到宽敞明亮的教室,我欣喜若狂。
我似乎更喜欢两楼中间的大花园。我迈着轻快地步伐走进鸟语花香的花园,一阵桂花 香扑鼻而来,桂花树的枝头长满了黄灿灿的桂花,象满天璀璨的星星。园栏周围长满了石榴树,好像在欢迎来学知识的学子们,茂密的树林里,有许多不知名的小花,因为秋天到,有的花
叶和树叶开始变色,树林里不时传来鸟鸣声。噢,花园中间还有一座假山立在池塘中央,好像一仙女在沐浴。
又让我的视线久久不能离开的是竹林,它穿着翠绿的军衣,头看蓝天脚踩大地,不停地生长。我站在竹下仰望,可爱的竹子们又向我点头,时而发出沙沙地笑声。在阳光下显得更加美丽。
参观完校园,才知道郁郁葱葱的常青树将整个校园包围,煞是好看。
校园,美丽的校园,我爱你。
(3)校园景色
当你走进我的学校,首先看到的是一座粉红色和白色相间的教学楼。
教学楼的旁边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远望花坛,花坛里有五颜六色的花,有红梅,有菊花,有冬青......花坛里的花可真好看呀!像一幅美丽的图画,使人耳目一新,微风吹过来,花朵频频点头,就好像在向我们招手敬礼,点头致意,仿佛在说:“同学们,你们好啊!”花坛里的花真香啊!在远处就能闻到扑鼻而来的花香,使人心旷神怡。离开花坛向前直走,就来到了操场,操场很大,很平坦,东边还有一排柳树,春天,柳树发芽了,点点的嫩绿,让人闻到了春天的气息;夏天,同学们玩耍过后,就可以到柳树下乘凉;秋天,叶子黄了,一片一片落下的时候,像蝴蝶一样飞舞,仿佛告诉我们,冬天就快来了;到了冬天,白雪覆盖着整个柳树,它却不畏严寒,依然像战士一样挺立在那里,保卫着我们的校园。操场北边是健身器材,有单双杠,还有乒乓球案子,中间是塑胶跑道,里面是草坪,还有引人注目的旗杆,学校每周一都要举行升旗仪式,每次听着国歌,看着缓缓升起的国旗,我就会暗暗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的校园虽然简简单单,可是在我的心里,它是最美最美的!
我时常陶醉于黄山的壮丽,西湖的秀丽。可我,却没有注意到,校园的春天亦同样美丽。 每天,当我一个人路过校园的小巷时,春风怕我寂寞,就在我身边陪着。那湿润的春风呀,亲吻着我的脸颊,还牵着我的手,陪我一起上学去。到了校门口,春风还舍不得我,在校园里不断徘徊。
校门口那几棵杨柳,总是把那双纤纤玉手伸向我的脸,上抚抚下摸摸,似乎也同样喜欢我。那草坪上的牵牛花向我炫耀着那一个个七彩的小喇叭,神气极了。我也 友好地摸摸她。她更神气了,小喇叭都朝天上吹了。那棵大榕树的叶子慢慢长出来了,嫩绿嫩绿的,真惹人喜欢。那棵桃花开得正艳,粉色的花瓣可真漂亮。那几棵 含羞草还是没变,还是那样害臊。我摸一摸她,她便卷缩成一团,嚷嚷着不肯见人。哎,真拿她没办法。
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都是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