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吱嘎”门开了,“爸爸,你猜我在哪儿?”爸爸把箱子里、柜子里、门后头、床底下都找遍了,可是还没找到。最后终于在写字台下找到了我——又黑又硬的短发下面,有一双不大不小的亮晶晶的眼睛的小姑娘。我从写字台底下爬出来,就踮着脚“叭、叭”亲了爸爸两口,又伸出两只小肉手说:“爸爸,带了好吃的回来吗?”爸爸只好像变戏法样地交出一袋鱼片和两袋梅子。这个调皮的小姑娘就是我,谢程源。
我也是一个爱幻想的小女孩。我幻想长大当一名老师,同学们如果不写功课,我会先问清楚原因,绝不乱发脾气,体罚学生。学生对功课如果有疑点,我会很耐心地一一解答。但我不要求学生参加各项比赛都要拿第一名,我只要求他们尽心尽力,问心无愧,赢了固然可喜,输了也不要灰心丧气。我也要公正无私,即使班班长犯错,与普通学生处罚方式毫无两样。如果我真的是老师,我一定想这个目标迈进。
我告诉大家吧!我酷爱画画。不信,你一进我家,就会看见门上、墙上都有我的作品。我不仅想当老师,还希望自己成为一名出色的画家。
告诉大家吧。我还有优点,又一次,我过马路的时候,看见一个老奶奶要过马路,我就扶老奶奶过了马路,老奶奶直夸奖我是一个好孩子,我听了,比喝了蜜还甜。
我还有缺点呢,就是很马虎,每次考试的时候,都把加法看成减法,妈妈并没有说我,而是叫我努力改正这个缺点。
这就是我——一个爱幻想、酷爱画画、有缺点、有优点的小姑娘。
我是一只靓羊羊
我是一只靓羊羊,“靓”就是漂亮、好看的意思。
我是一只靓羊羊,因为我有一张圆圆的脸,一双秀眉,一对水灵灵的眼睛。翘翘的鼻子下面有一张像桃心一样的嘴。每当我咧嘴一笑,就会露出一个洞,大家都叫我“缺牙巴”,可是它一点儿也不影响我的“靓”。
我是一只靓羊羊,特别喜欢紫色,紫色代表美丽、高雅,我无论买什么东西都要紫色的。如果我穿上紫色的裙子,配上紫色的头花,那就更“靓”了。
我是一只靓羊羊,因为我爱梳头。只要是星期天我都会梳无数次头发。如果妈妈不在家,我还会梳各种各样的款式:一会儿把辫子梳成偏的,一会儿梳成两个,一会儿梳成一个。 我还常常把芭芘娃娃的头饰戴在头上,看起来我就像一位很“靓”的公主。
我是一只靓羊羊,因为我爱弹古筝,俗话说:“弹古筝像个淑女。”戴上长长的指甲,我就像个仙女,再弹上轻柔的古筝,那不就是仙女下凡了吗?
我是一只靓羊羊,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