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
我叫吴昊天,今年九岁,胖乎乎的脸,眼睛不大,头发短短的。一张活泼可爱的脸,经常露出一幅灿烂的笑容。这就是我一个小胖子。
我最喜欢下象棋。我把它当作一个战场,攻城略地打得不亦乐乎!我和爸爸交战连输几盘,忍不住掉下晶莹的泪花。后来我懂得了胜不骄、败不馁的道理,认真学习象棋强化训练的知识。终于我有机会打败爸爸了!
我还有一个爱好就是给同学们介绍历史人物,比如《三国演义》中的关云长、孔明、刘备《水浒传》的林冲,武松,孙二娘??都是我津津乐道的英雄人物。
朋友们,这就是我小胖龙,让我们交个朋友吧!
我的自画像
我有很多爱好,我爱好美术、乒乓球、弹钢琴??但是,我最大的爱好是看书,妈妈把当当网排行榜上的儿童书基本上都买下来了,我经常废寝忘食地像海绵一样吸取各种书籍中的知识,是个名副其实的“书呆子”,以至于眼睛都近视了,大家可不要学我呀,要注意劳逸结合。
我还是一个很有孝心的小姑娘。每天看到妈妈疲惫的样子、看着爸爸忙碌的身影,我都心疼不已,经常帮他们锤锤背、捏捏肩膀,还帮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让自己的学习成绩不断提高,不让他们为我操心。
我的优点多得像天上的星星,可缺点也不少,不过下次再告诉你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