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反正每天都会想起他,每次睡觉也会梦到他,也许是自己太想他了!在我小学毕业的那天,在那前一天我都和他通了很久的电话!但是就在乃天晚上半夜!他被他的朋友叫去一起去开车接一个客人!
因为他是出租车师机!所以他朋友也是!他们那天晚上一起去接客人,结果在回来的路上,因为车速太快了,所以在转弯的时候,车子刹不下来了,在那前一秒他喊了一声:“慢点”结果,还是没刹住!
他走了,他离开了我和妈妈。他就这样忍心的丢了下我,那时候我才十二岁,在我知道他出事的那天我哭了,但没哭好久,我不想要别人担心我,因为我没有了他,没有了一个爱我的爸爸,我想学会坚强。
其实,爸爸是为了去拉萨找钱所以才去的,他为了让我跟好的学习,生活的更好,所以他毫不犹豫的去那那找钱了。在他走的那天晚上,他说了一句话,我一辈子也不会忘,他说:“爸爸。回来了就给你买电脑。”
也许是怪我,每天都叫爸爸跟我买电脑,所以他才会去。才会拼命的给我们找钱!他走了,我的泪水差点滑了下来,但是又被我包回去了,因为我不想要爸爸担心,所以不能去那边放心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