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爸爸
一年多以后,爸爸都准备回来的时候,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我真的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因为,我不相信爸爸会扔下我和妈妈,一个人走了。这是为什么,他为什么这么残忍,他为什么不想一下,一个失去爸爸的孩子是多么可怜。
在街上看到别的小孩和爸爸走在一起,对爸爸撒娇,别人一家三口在一起开开心心。而我再也没有这种机会,因为我没有爸爸了。过来的时候,我们家却少了一个人,突然觉得很冷清。我也能看出每个人心里都在想他,我们相信他也会在上面看着我们,也和我们在一起。所以每个人都没表现出来。 现在,我会想他,他永远在我心里面,他永远是我最好、最爱的爸爸。 真的,可能没一个人知道我真的很想他,就算让他陪我一天,半天,就算一秒钟。我都会很快乐、知足。
但是,在他走了之后我也没听妈妈的话,还经常惹妈妈生气,爸爸。我以后会听妈妈的话。如果,我不听话,我相信你也会不放心,也不会安心休息。 我要让全世界的人知道,我不是一个不听话的人,我会乖。爸爸,我下学期会拿最好的成绩,我会让你在上面也为我高兴。我也会听妈妈的话的!
因为,我是你的孩子!因为,有你这个好爸爸为我做榜样!
现在,我只能回忆,我现在没有了你,但是我拥有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