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校园作文
我的校园
——官仁杰
我们的校园在西门,它也叫城关二小,它就像一座大花园,额、色彩明丽。一年四季,都会展现它独特的美丽。
走进校园,你就会看见一座呈花生形的小池。
小池里面有两座火箭似的假山,他们一座高,一座矮,假山里面有鹅卵石铺成的小路,如果你仿佛一个小人,你随着鹅卵石铺成的小鹿往上爬,你就会发现一个几厘米的山洞,里面还有无穷的宝藏,让你有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假山上面还有一个老爷爷在钓鱼,真是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假山的下面有湖水,它可是小鱼们的家,有时,小鱼还会把瓜子粒的小嘴伸出来和我们打招呼。
小鱼色彩斑斓,五光十色,他们拖着常常的尾巴,挺惬意
池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他在流动,池水阵清澈啊,清得你可以看见池底的小鱼,池水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暇的翡翠。
怎么样?心动了吧!真是一步一景,赶快来我们这里的校园吧。
美丽的校园
四年级《二》班 邓婷芮
我的校园在西门后街,位于赤水河边。她占地不大,只有三栋教学楼,一块操场,几棵老树,一个小池,两座假山……但那一草一木,总让我留念。
一进校园你就可以看到一座小巧别致的小池,小池是花生形的,小池是用水泥和砖头砌成的。
假山像一位高高的仙女,那些或浓或淡的绿植物是仙女飘逸的长发。
假山下的水真静,静得像一面镜子,小池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见池里的小鱼,小鱼穿着五颜六色的裙子,在水中嬉戏……
小池旁边还有一棵高大的小叶榕,听老师说,小叶榕都有两百多年的历史了,小叶榕的树枝上垂下来千万条棕色的气根,像老人的胡子。
小叶榕密密的枝叶像撑开的巨伞,重重叠叠的枝丫,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
小叶榕要有两个四年级学生才能合抱。
下小雨时,我们可以在小叶榕树下面躲雨,夏天还可以在小叶榕下乘凉,做游戏。。。。。
这么美丽的学校,你们喜欢吗?
迷人的校园
张缤文
一开校门,就有一群同学像火箭一样冲进了校门。
一进门,就看见一个花生行的小池。小池里有一座假山,假山上有一条小石子铺成的小路,这条小路弯弯曲曲,让人看这就像一条长蛇。
小池旁边有一棵高大的榕树,听老师说它有200年的历史了,它长得十分粗壮,要有两个四年级的学生才能围住。
小池旁边还有一棵香樟树,树千光滑笔直亭亭玉立,像一个巨人一样。我的小操场还有一个矮小的桂花树。秋天来到了,桂花树上的桂花开满了金色的桂花那花香真是让人陶醉呀!
走到操场,就像走进了美丽的花草的世界,操场边的花坛,种着五颜六色的三角梅,娇嫩的玫瑰,一年四季青常青的万年青······
我们的校园真美啊,我爱美丽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
赤水二小吴松
走进校园第一眼可以看见一个池塘。池塘是由水泥做的。池塘的水真静啊,静的让我感
觉不到它在流动;池塘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池底的小鱼;池塘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池中有两座假山,高矮不同,直入云霄。假山拔地而起,怪石嶙峋,总给我们无穷的遐思。像老人、像大象、像乌龟······真是千奇百怪。
池旁有一棵高大茂密的小叶榕。它有两百多岁了,但依然苍翠,显得年轻。看那粗壮的树干,至少要两个人才能抱住,树枝上垂下千万条气根,有的是棕色,有的是半棕半黑。树叶一片挨着一片,一簇堆在另一簇的上面。那些叶子正面是深绿色,反面是浅绿。
在教室的前面有一棵桂花树。每当它开花时,它像一位财神爷。当你轻轻摇一下,就会掉下好多个金子,那些金子还散发出淡雅的香味呢!我们都要陶醉在花香中!
走进操场,就可以看见3个乒乓球台,一个篮球场、一个滑滑梯、一个50米的跑道和一个旗台。等到下课的时候同学们就不约而同地跑到操场玩做游戏,做自己喜欢的活动,整个校园沸腾了。有的在打球,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跳皮筋。
我们的校园美景有很多。一步一景,一景一人,美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