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描写集锦
1、小姨陈碧筝家来了一只可爱的小狗狗,它叫莎莎。莎莎的“大皮袄”是纯白的,像冬天里的雪花一样纯洁;(当然,我们这里没下过雪。)莎莎的眼睛乌黑乌黑的,闪亮闪亮的,我猜想它是不是喝了眼睛亮;莎莎的尾巴“跟”在莎莎的PP后面,一摇一晃的。别看莎莎一副很乖的模样,实际上一点也不乖。莎莎的主人,是小姨的表姐,,临走时千叮咛万嘱咐莎莎不要随地大小便,要听话??莎莎在主人走之前还表现出一副很乖巧的样子,主人一走它就开始撒野了。先是在茶几上随便乱跳,摔碎了一个玻璃杯,玻璃杯里的水全都洒在了地上,小姨走过去的时候差点摔倒;后来又在大厅里撒尿,让整个空间臭烘烘的;之后又在沙发底下吓我一跳,后来居然想咬我。我最怕狗了,就算是可爱小狗崽也害怕得不得了,我连把脚都缩到沙发上,动都不敢动一下,生怕它会咬到我。我发誓今生今世我绝不可能不爱狗,虽然怕狗,但自家养的狗会很安全。如果我家养狗了,绝对不要和莎莎一样的狗狗。你喜欢什么样的狗狗呢?
2、我家刚养了一条娃娃鱼,它的样子长的很像蜥蜴,我把它放在生态瓶里和泥鳅一起生活。 娃娃鱼的正面是黑棕色的,而娃娃鱼的背部却是不同的,背部的颜色有朱红、灰和褐色。像砖快一样,错杂的填着娃娃鱼的背部。娃娃鱼是用肺呼吸,但是每隔一段时间,娃娃鱼便会跳出水面呼吸,很快就潜入水里。娃娃鱼的四肢肥短,前肢有4指,后肢有5趾,无爪。两指(趾)长短不一。
我这条娃娃鱼它十分活泼好动,它就是爱爬,它以为自己的四肢能跟爬山虎的吸盘相提并论,每次他往上爬,总会摔下来。不过它能从矮的瓶子里往外爬,它之所以往外爬成功,那是因为它的尾巴。娃娃鱼在水里很容易捉到,因为它的皮肤跟泥鳅的皮肤比起来太不光滑了,它在没水的地方呆久了皮肤就会变的粘粘的,回到水里时皮肤就不粘了。
它这种活泼好动的性格也为它自己惹了麻烦。我把娃娃鱼买来的第二天早上,我到阳台上的生态瓶里去找娃娃鱼,发现它不见了,这可把我急坏了,我急忙把这个消息告诉爸爸妈妈,我们大家一起寻找娃娃鱼的踪影。最终,爸爸在一堆大理石里找到了它,那时娃娃鱼已奄奄一息了,爸爸迅速用手将它拿起,放入生态瓶里,并用手指头敲打它的身体背部,过了一会,娃娃鱼慢慢苏醒过来,随后就在生态瓶里活蹦乱跳了。娃娃鱼的生命力真强啊! 你说我家的娃娃鱼可爱不可爱呢?
3、 小白兔天真可爱,它的毛和雪一样白,没有一丝杂色,摸上去软软的,滑滑的,如同柔软的锦缎。雪白的小兔远看像一个大绒球,两只长长的耳朵温顺地贴在背上,它的两只眼睛如同亮晶晶的红宝石一样耀眼,特别是那小巧玲珑的三瓣嘴,格外引人注目。
小白兔吃饭很挑剔,一般的野草放在嘴边上,它看都懒得看一眼,可要是拿它的最爱——胡萝卜,放在笼子边上,它一定如获至
宝,立即死死地咬住胡萝卜,硬是把胡萝卜拉过来吃,吃时发出“嘎嘣嘎嘣”的脆响,一副津津有味的样子。别看它嘴小,可它吃起东西来很快,不到一分钟就能吃完三、四片白菜叶。每当喂完食,我爱抚
地摸摸它的头时,它总会用舌头舔舔我的手,好象在默默地表达感谢。
一天放学回家,看到小表弟竟把兔子的耳朵提起来,
它的身体悬在空中,正发出痛苦的“咕咕”声,像是在求救,又像是在抗议。我大声呵斥,小表弟一松手,
小兔兔拼命地飞一般跑开了,跑到书房一个阴暗的角落,蜷缩着,耳朵向后紧贴身体,它机警地关注着周围的一举一动,害怕再受到伤害。这个姿势持续了好一会儿,它感到安全了才跑回来,多么机灵的小兔啊!
有一次我带小白兔出去玩,它不时在草地上欢快地跳跃,累了就蹲下来,眼睛半睁半合,一副享受的样子,原来它也喜欢运动带来的快乐呀!该回家了,我想把它捉回笼子,可它一边跳一边前后抽动尾巴,仿佛在说“你是捉不到我的!”多么调皮的兔兔啊!
因为父母太忙,我也无暇顾及小白兔日常生活的细致照顾,最终我还是把心爱的小白兔放回大自然中去了。我永远忘不了小白兔当时的回头一望,它的眼里充满了依依不舍。我会怀念我们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
传来的很小的的声音,可以很快发现接近它的敌人,并迅速地逃跑。
地听吃,样子太可爱了。
的小动物也介绍给出我吧,让我们一起来爱护它们,因为动物们是我
非常有趣。
嘴巴才会变成现在的“三瓣嘴”。
在那里,前腿不时的划动。它走起路来一蹦一跳,那贴在屁股后面的
“咔、咔、咔”是我的小兔子在吃午饭呢!它最爱吃红薯叶子了,每天的这个时候,我就要给它喂食了。
它有一身雪白如玉的皮毛上没有一点杂色,好像刚下过雪一样。在它的脑袋上,有一张三瓣粉红色的小嘴,在它吃饭的时候,嘴巴一动一动的,像一朵花在跳舞。它那像宝石似的红眼睛在夜晚的灯光下,闪闪发光,犹如两颗星星。它那强劲有力的后腿轻轻一蹬,就蹦出去老远,我在后面赶也赶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