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作文:珍惜身边的一切
黄金三步,写出高分作文! 父母给孩子的最后礼物;
人很奇怪,当拥有一样东西时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后悔。这究竟是人的本性还是什么,有的东西一旦失去了,可能就再也回不来了。
就像时光,一去不复返,我们总是感叹,时间为什么过得这么快?其实,不是时间过得太快,是因为我们不珍惜时间,当你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时,就觉得,时间就是这样,一直走啊走,永远不会停下脚步,唯有我们去珍惜,才不会感到它流逝的飞快。
除了时光,我们身边还有许多东西值得我们去珍惜,比如,友情。友情是一种奇妙的东西,它可以使我们开心;可以使我们难过;更可以使我们难忘。我认为自己一直在为友情付出着,为朋友付出着,其不然,我只是把友情当做可以使我开心的工具罢了。曾经,我也有一群好朋友,她们是一堆疯子,令我喜令我忧。我们一起上下学,一起做作业,一起吵吵闹闹……那时,还是小学的我们,是那么的纯真,我们把友情视为珍宝,不愿它破碎。可现实却是残酷的,上了初中,我们懂得多了,想的也多了,自然而然,友情因此破碎了。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开心了,虽然在同一学校,但都不像曾经那般要好了,我们变了,都变了……
我所拥有的,都失去了,我视为珍宝的友情,破碎了,她们,离我而去,现在的我回家也是形影单只的了,现在的我没以前那样开心了,我开始变得郁郁寡欢了。有的东西,别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人,一定要珍惜现在的生活,现在的东西,现在身边的人。有的东西,一旦失去了,可能就一去不复返了 初二作文:坚持到底的梦
坚持到底的梦
梦想,是奋斗的目标的意思。因为有梦想,人生才充满意义,国家才会强大。
梦想,是黑暗里的一点亮光;梦想,是船舶上的一个罗盘;梦想,是人生中的一位导师。
梦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为现实。
“中国梦”是复兴梦、强国梦,也是让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梦。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中国生产总值位列世界第二;从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到“嫦娥三号”的成功发射;从低矮昏暗的瓦房,到高大明亮的楼房;从被凌辱的弱国,到屹立东方的大国……中国向着梦想迈着坚定而又艰难的步伐,中国梦也越来越近。实现中国梦很困难,可她从没放弃梦想。中国梦也是坚持到底的梦。
国有国的梦,我也有我的梦。
我不用像鲁迅那么伟大,也不用像黄继光那么无私,我只想当一名建设自己家乡的村官。每当我回到家乡,看到用泥巴做的房子、坑坑洼洼的路和天网般的电线时,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建设他。村官不是好当的,但当每一个村民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时,我心中的快乐和自豪真的难以想象。
一个真正有梦想的人,不能纸上谈兵,还要有实际行动。我现在是一名中学生,我首先要做好一名学生。学习是学生的本职,在学习上,我一定要做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梦想打下必须的基础。在生活上,我要多体谅理解父母,多与父母聊天,走进父母的心,为父母分忧。在做任何事情时,我都要竭尽全力、积极争取,不能半途而废。无论做什么事,我都要坚持到底。
梦想与汗水是连在一起的,只要我不断努力,坚持不懈,永不放弃,我的梦想一定能实现。
我要让我的梦想也成为一个坚持到底的梦,我要为中国梦献一份绵薄之力!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这些梦想连在一起就是一个五彩斑斓的中国梦。让我们共同努力,实现我们共同的梦想!加油吧,我的梦想我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