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童年的梦幻生活,告别了少年的纯真岁月。在新世纪的钟声中,我们精神抖擞昂首大步跨进了人生中充满理想,激情与浪漫的青春季节。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一首生动活泼的诗,需要我们用心写出闪光的诗行;青春是一曲拼搏的歌,需要我们用并不嘹亮的歌喉唱响“次曲只应天上有”的青春之歌;青春是一帧美丽的画,需要我们用还有一些秩嫩的手来描绘人生神奇的画卷??
正值青春年华的我们,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应以天地之精华,养胸中之浩气。集自身的力量充实提高自己,让自身的妙处修剪自己,让我们年轻的心永远充满着春天的温情,夏天的热情,秋天的成熟,冬天的坚忍,用我们青春的汗水去抒写青春季节里的每一个浪漫奇特的故事,用我们青春的热血共谱一曲青春赞歌,唱出心中对生命的热爱和对理想的追求!
青春是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不应是一个忧伤迷茫的季节。面对寂寞,敢于固守自己心灵的一方净土;面对诱惑,敢于坚守自己坚贞不屈的高远信念。面对苦难,要勇于振作奋发,清醒地认识和对待现实与未来,用微笑去融化忧怨,用洒脱去搏击艰险,酿造出一份甜蜜的生活。面对失败,不是患得患失,不是随波逐流,不是不思进取,更不是随遇而安,得过且过,要在人生的画卷上描绘广阔的天地,描绘出奇异的山水,描绘出胜利的笑容。
新是世纪,新的开端。处于青春年华的我们更应好好把握人生,在寻找人生真谛的道路上,开创一片蔚蓝与清丽的崭新的天空,开创新的世界的绝美风景。让我们的足迹踏着时代的节拍走向青春舞台,让我们的双臂迎接明天一轮艳丽的朝阳,一起高呼:让我们的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