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名: 终情之吻 / 终极之吻
最后一吻的剧情简介:
迈克尔(扎克·布拉夫 Zach Braff饰)和他的老友们是所谓的难兄难弟。尽管他表面看来生活幸福,三十而立的年龄却给他带来某种不安。女朋友珍娜(杰茜达·芭瑞特 Jacinda Barrett饰)是个理想的伴侣,聪明温柔,光彩照人,但迈克尔对婚姻和责任还没有心理准备。因此,当珍娜告诉他有了身孕的消息时,迈克尔有点不知所措。
他的老友也都面临着各种感情和婚姻问题,他们试图逃避,而迈克尔也迎来了新鲜感情的诱惑。金(蕾切尔·比尔森Rachel Bilson饰)在他的视线中出现,带着如此青春、艳丽、摄人魂魄的气息,让迈克尔情迷意乱。金在迈克尔黯淡的生活里仿似一石激起千层浪。珍娜和迈克尔本可开花结果的感情,就这样陷入了汹涌的漩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