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名: 青春冒险岛 / 冒险园地 / 毕业即失业 / 青春冒险乐园 / 菜鸟新人王
冒险乐园的剧情简介:
毕业旅行被父母否决,大学生布伦南(杰西-艾森伯格 Jesse Eisenberg 饰)感到非常沮丧,好友给了他一带大麻以示安慰。布伦南决定利用假期打工赚点零花,因为夏天之后他将要奔赴纽约求学。四处碰壁之后,布伦南终于在一家名为冒险乐园的游乐场,找到了赠品游戏服务生的工作。起初他对此毫无兴趣,但是持刀抢劫大熊猫事件发生后,他却发现了游戏之外的意义——女孩艾(克里斯汀-斯蒂沃特 Kristen Stewart 饰),后者独特的忧郁气质深深吸引了这个处男。某次酒醉后,艾对布伦南坦白了自己的身世:原来她的生母因绝症离世,父亲续弦的继母令她非常反感。布伦南耐心安慰着她,两人的恋情逐渐升温。就在此时,布伦南却在无意中发现了艾的秘密,这让他的爱情几乎陷入了绝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