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_300字
大年初十,下了一场大雪。这是我们这儿几年来的唯一一场大雪。
一大早,我正在被子里睡懒觉,忽然听到爸爸喊:“下雪了!”“下雪了!”我不信,连忙探出头一看,“真的下雪了。”我欢呼起来。
大片大片的雪花从银灰色的天空悠悠地飘下,像满天白色的蝴蝶在迎风起舞。我接了一些雪毛放在手中,像烟一样轻,像银一样白。那雪玲珑剔透。洁白如玉,它是天公派出的小天使,还是月宫桂树上落下的玉叶?轻盈六瓣的小雪花,一朵又一朵,降到黑油油的大地上,雪花在我手中渐渐化成清水。
房子上铺上了一张雪白的地毯;树木披上了一件银装;大地穿上了厚厚的棉衣。
啊,雪真美。鹅毛般的大雪下一整夜,一早可以玩打雪仗,堆雪人,让今年的春节过的更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