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美景,让我流连忘返。
去年春季,妈妈把我送到乡下去了。
乡下的空气可真清新,所以我每天都会出门去欣赏那里的田园风景和涓涓流淌的小河。 我走进小河边,慢慢蹲下来,手伸进了河水里,感受着清凉和舒畅。于是,我坐在河边的石头凳子上,抬头望着头顶飘过的柳枝,在微风的吹拂下,那柳枝就像春姑娘的长发,飘飘柔柔。
我漫步于乡间小道上,感受着花的芬芳。这儿的花可真多,有桃花、梨花、迎春花??它们都傲然挺立在那儿,好像争先恐后地给我们展示着它们的妩媚、娇艳。
向远处望田野里,就像铺上了厚厚的一层绿毯。走近些,就能看到农民伯伯辛勤劳动的景象??
我喜爱农村,我更加喜爱农村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