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雪在空中迎风飘扬,貌似是一只只白蝴蝶在翩翩起舞,每到这时我都会我抓起一团雪,像湖面扔去。把我梦想寄托在湖面上,让它在冬天的考验下等到春天,让它慢慢萌发。我爱冬天的雪——可以让我的梦想慢慢萌发。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腊梅是勇敢的象征。每当我打开窗户,一看到的景物就是独具特色的腊梅,每当我闻到一丝芬芳时,就是腊梅在鼓励我。每当我伤心的时候,泪水划过我腮边时。总能得到腊梅的“安慰”。当我高兴时,嘴儿弯弯时。总能得到腊梅的“提醒”。我爱冬天的腊梅——我的知心朋友。
我爱冬天!我爱冬天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