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雪_450字
立春,天空突然下起了鹅毛大雪。瑞雪兆丰年,这是一个好兆头! 我虽然喜欢雪,但我更钟春爱雪。
春雪是不招摇的,它下起来不象冬雪那样扭着身躯,摇头晃脑,大摇大摆跳着芭蕾,极力的表现自己优美,尽情的展示自己的婀娜。的确,冬雪是妩媚的,而春雪,你看不到这样的悠然自得表现自己的场景,相反,它下起来,给人们一种乎蕴涵着全力拼搏、一直向前的坚定信念。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向这个白色的世界,雪精灵已悄悄的走了。她用她的手臂抹去了天上的雾霾;她用她的呼吸给大家带来了清新的空气;她用她的画笔引大家走入了一幅银色的画卷!
太阳出来了,把树挂一点一点的融化,那一块块雪飞落下来,仿佛还对冬天无比的眷恋。“啪”雪花落地,迸发出无数花瓣,我心里极不情愿,多么希望春雪留的久一些再久一些,让那清凉可爱的小精灵,再一次陪我玩,再一次装点我们的世界!
有一种东西清凉的、美丽的,是春雪;有一种力量,令人陶醉的,是春雪;有一种精神,默默无闻的,是春雪??
我爱春雪,感谢春雪,感谢它带给我们的最后一次快乐,爱它对冬天深深的眷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