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
【上课,起立。同学们好。请坐。】
每天这样的对白总被重复着,只不过,每年对着不同的人说罢了。
我看看窗外,雨还是不知疲倦地持续了好些日子,连低头都能闻见身上衣服难闻的潮潮的味道。
哎,这样的天气真是不喜欢。
...在中,你也不喜欢吧....
“郑老师,谢谢你。”看见学生走远,我无力的抚抚眉心,现在的学生可真是钻牛角尖。 我再次对老天问候了一遍。当初对功课的厌恶,使自己放弃了高中投奔职高,没想到父亲竟然自作主张,给安排到了师范专业。这下可好,又与课本功课打起了交道,老天明显在捉弄我!
可是,我仍然感激上天,感激它给了我们如斯相遇的机会。
我是郑允浩。就业于NN市第一中学。职业人民教师。任教地理。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