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看了一会儿报纸,我拿下眼镜揉揉鼻梁,坐着可真累人。台下一片窸窸窣窣的写字声,我站起身来松了松筋骨,顺便放眼巡视考场纪律。唔?没啥小动作,挺好挺好。哎呀,要是在以前,学生哪有这般自觉自律,什么“诚实守信、遵守纪律”,那些学生就是听着玩儿的,监考时抓作弊那简直就是打地鼠,哈哈,在中当时也差点被当成作弊了呢?.
?.在中、在中?.
当时另一个监考老师提着在中的试卷,当着同学的面,他面带讥笑讽刺的说:“哟呵,想不到堂堂一个三坊街头头竟然会作弊,本事不是挺大的么,呵呵,我原以为你会不屑来考shi的呢!”顿了顿,继续说:“那,现在还有什么可说的?东西收拾收拾,去一趟教务处。”说完后一副胜利者的姿态。
我走过去,看见他仍然一副泰然神色,我轻叫了声:“金在中?”
在中手里翻飞的笔停下,他把脸转向我,他的眼神清澈纯净,没有一丝杂质。他说:“郑允浩,我没有作弊。没有。”
这样的在中,我相信。即使他是个小混混,是个散仔(NN市方言,意为不务正业之社会闲散青年),但是,我相信在中。
我对那老师说:“X老师,抄袭的事要弄清楚了才能定论。不要冤枉了学生才是。”
那老师自然不高兴,乜斜着眼从头至尾看了我一遍,最后说:“哼,最好把这事儿查清楚了,否则又说我把谁给冤枉喽!”说完后还忿忿的在在中身上剜两眼。
于是,我成了学校了吵得沸沸扬扬的风云人物,主题大致是“某新老师教学一年,大胆挑战学校资深”之类之类。切!
最后,我在校长和教务处主任面前,仔细分析了在中的和所谓被抄袭者的试卷。当然他们的眼睛都很健康,都能看出在中解题过程更为正确,所以仅仅凭最后两句一模一样的da an而认定在中抄袭的话,自然荒唐。
在中最后“无罪释放”。他问我说:“郑允浩,你相信我不?”
说这话时,他乖乖的伏在我胸口,揉弄我领口的扣子,任我的手圈紧他的腰身。
我抬起手,把怀中没良心的人的头发揉乱:“不相信你。?..我只相信金在中一个。”
说完又把手收紧一些,把额头抵在在中的发顶,细细地闻着他的发香。
“嘿嘿,那你也不怕被那死顽固找你麻烦!”
“我风光的时候,你还在小学读ABC呢!?哎呀~那不是还有你这老大罩着我?怎么,不打算帮我的么?”丝丝发香渗入我的鼻子?唔?橙色飘柔洗发水?我喜欢,呵呵。
“帮你也行,权当英雄救美了呗。”说完后把头继续埋在我的胸前,肩膀一耸一耸的起伏。
我扳过他的脸,果然在偷笑,我是美人?笑话。这贪得一时嘴快的笨小孩也没意识到我忽然靠近的动作,被我光速般的攫取了他红润的双唇。
他愣神了一会,忽的大怒:“郑允浩!你偷袭我!!”
qq头像眼睛带泪水的
我双手叉腰熠熠神气:“那又怎么地?”哼!?.但却看见他张牙舞爪的扑过来。
他说:“郑允浩!我要你补偿我!!”说完就把两只胳膊挂在我脖子上,用力啃着我的嘴。
嘿嘿~这种补偿方式,我喜欢。
记忆中两人的身形愈见模糊,我揉揉迷蒙的眼,我们终究是回不去了吗,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