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的爸爸妈妈。出了这样的事,大家心里都很难受。告诉他们,他们肯定会担心;不告诉他们,奶奶究竟怎么样了呢?想到这,我又加快了脚步……
近了,近了,到家了。
家里比以前更显孤独寂静。走进里屋,爷爷正坐在床边给奶奶喂药。见我回来了,他们脸上都露出了笑容。但我从他们的眼睛里看出更多的是忧虑。奶奶头上缠有绷带,脸色惨白,看来摔得不轻。奶奶微笑着,我却只想哭,痛哭一场。
这一刻,我真正品尝到了心酸的感觉。看到爷爷奶奶憔悴难受却还要强作笑颜的样子,我心里就不由自主地更加悲伤。我的眼睛模糊了,泪水从眼眶里流了出来。但我不愿让爷爷奶奶看见,赶紧回过头拭去眼泪,又强迫自己也微笑着转过头来……
屋外,只听见雨淅淅沥沥的下着,似乎没有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