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德坚回忆录
陶德坚回忆录《风雨人生》在五柳村发表
陶德坚回忆录《风雨人生》曾在五柳村多次发表,这是2000年建立的网站首页版面。
代初的毕业生,一路上对我十分的照顾,她说这是朱院长交给她的任务。到武汉后先住地质学院小华的家中,随后华工分给我一套较大的房子,小华就退了地质学院的住房,搬到华工来和我同住。这时我的第一个外孙女傅芮刚刚出世不久,小生命伴随着我新的生活到来,使我格外欢乐。只是和世龙又两地分居,他虽不时来武汉,我也有机会就去北京,回想起来总是一种遗憾,在那个年代,我们都是把事业放在人生的第一位。
到华工后,周先生被任为建筑学系主任,我被任为系主任助理,投入了忙碌的建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