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作文600字
如果老师是一位辛勤的园丁,我们就是被他们精心照料的小树苗;如果老师是一位贴心的饲养员,我们就是被他们精心呵护的宠物;如果老师是一位细心的画家,那我们就是老师笔下一幅幅美丽的画。老师是我们人生路上一座明亮的指明灯,指引我们一步步长大,成人。 老师,像我们的朋友一样,与我们一起开心过,伤心过;老师,像我们的母亲一样,关怀我们,教育我们。在我们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些让我们难以忘怀的老师……
“叮铃铃……”伴随着铃声和教室里同学们的喧闹声,上课了,但教室里并不是鸦雀无声,英语老师在讲台上滔滔不绝的说着,在黑板上奋笔疾书的写着,而讲台下则时不时的传来某些同学小声说话的声音,在我们班中,不喜欢英语老师的有不少,英语成绩不好的我也是其中的一位,每次上英语课,我都很紧张,期待着快点下课,可当有一天,我突然喜欢上了英语老师,觉得她是那么的仁慈,那么的和蔼可亲……
这天,为了能多玩一会儿,我提前一个半小时来到学校里,可是,这时办公室里,已经有老师了,我不禁感叹“那位老师这么好,对学生们这么负责啊。”透过办公室的窗户,我看到了英语老师,她正坐在她的办公桌上,为我们批改作业,此时,我贪玩的心,立刻被撼动了,没想到,平时看起来很令人讨厌的英语老师,竟是这样一位对学生们认真负责的老师,回到教室中,我还停留在刚才看见的一幕幕中,不能忘却。
还有几个星期就要进行,期末考试了,进入这一阶段的同学们,都提起精神了,准备最后的冲刺,这是在这个时候,英语老师却因为工作的疲劳,伤了手臂,但英语老师依然带病坚持工作,她说,一定要带同学们复习好英语,完成好最后的冲刺。听到老师的这句话,我很感动,仔细想想,为什么老师会受伤呢?还不都是为了我们,上课在黑板上不停的写着知识点,不厌其烦的写了一遍又一遍,下课则在办公室里给我们批改作业。而我又能做些什么呢,只能考个好成绩,给以老师回报。老师,我发誓,虽然我现在没学好英语,但以后一定用心学习英语,不辜负您对我们的期望。
英语老师,我永远也不会忘记您这位对待学生和工作认真负责的好老师……
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燃烧的蜡烛,是为了使命而献身的春蚕,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