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神秘失踪的时空隧道
关于时空隧道说由来已久,很多科幻电影也有体现,最著名的莫过于《蝴蝶效应》。这两天占据各大新闻头条的马航客机失联案,很多人将它联想到1995年失踪35年的“道格拉斯”客机重现委内瑞拉,也许这也是一起关于时光隧道的神秘失踪事件。总之,越来越多的现象让人们不得不正视另外空间的存在。
时空隧道让时间变慢
据美国海军部记载,1945年太平洋战役中,美国“印第安纳堡利斯”号军舰被日本击沉。美国海军部收到舰上25名官兵乘救生艇逃离了军舰的求救信号。但美军多次寻找,均一无所获,最后只好宣告他们已葬身海底。然而,1991年7月的一天,一队菲律宾渔船在菲律宾群岛以南的西比斯海域上,发现了这只救生艇。然而令美国当局大惑不解的是,时隔46年后,他们的模样竟和被击沉时一模一样。
这25名获救人员一致认为他们在海上仅仅漂流了1天时间。天文学家森梅西坚斯博士认为,他们有可能闯入了一个“时空隧道”,几十年后复出人间,却全然不知道已经过了那么久时间。因此说,这是比地球时间慢的一条时光隧道。
将时间变慢的现象很多人都有研究。俄罗斯的盖纳迪·比利莫夫是一名反常现象研究员、哲学家,早在1987年,就开始利用地磁泵来制作时间机器。他们通过对磁场施加特殊的冲击来减慢或者加速时间的进程。在试验室设备的作用下,最大限度地减缓时间可以高达每小时
1.5秒。
2001年8月,研究员瓦蒂姆·车诺布罗夫在俄罗斯的伏尔加格勒地区一个偏僻森林里对一个新型时间机器进行试验。他们花5分钟、10分钟、20分钟来操作这台机器,最长的一次时间延缓持续了半小时。瓦蒂姆·车诺布罗夫说,人们觉得仿佛进入了另外一个世界,他们可以同时感受到“这边”和“那边”的生活,仿佛空间完全打开了。
时空隧道让时间变快
在百慕大魔鬼三角区,一艘前苏联潜水艇一分钟前在百慕大海域水下航行,可一分钟后浮上水面时竟在印度洋上。在几乎跨越半个地球的航行中,潜艇中九十三名船员全部都骤然
衰老了五至二十年。
这艘潜艇回到黑海的潜艇基地后,艇上人员立即由飞机送往莫斯科一个实验室接受专家检查,结果发现他们明显地衰老了,典型特征是:皱纹、白发、肌肉失去弹性和视力衰退等。
此事发生后,前苏联军方和科学界立即开始对潜艇和所有人员进行调查,并作出三份报告。其中研究人员阿列斯·马苏洛夫博士认为“那些船员竟在很短时间内衰老了五至二十年,极有可能这艘潜艇进入了一个时间隧道的加速管道。虽然对它仍知之甚少,不过除此之外,无其他更合理的解释。”这些船员所经历的事告诉我们,可能有一个比地球时间快的时间隧道。
从实际上说,人类的智慧尚不足以阻挡时间的飞进,但根据爱因斯坦的理论,时间和空间可以在光速中发生变化。假如一个物体以30万千米/秒的光速飞行时,空间可以缩短,时间可以变慢。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的一位物理学家通过计算后称:人类从地球到达仙女’座需要20万年,而在光速飞船上仅需20年。
科学家们已经发现宇宙中存在比光速还要快的神秘质点。比如当太空船经过重力场时,把重力场的拉力转换成推力,太空船在那段时间内,便可以以光速甚至超光速飞行。
时空隧道可穿越到过去
随着前苏联的解体,一些机密文件不断面世,科学家查阅到其中也有时光倒流的内容。1971年8月的一天,前苏联飞行员亚历山大·;斯诺夫驾驶米格21型飞机在做例行飞行时,无意中“闯入”了古埃及。他看到了金字塔建造的场面:在一望无际的荒漠中,一座金字塔巍然矗立,而另一座金字塔刚刚奠起塔基??
1986年,一位美国飞行员驾驶SR71型高空侦察机飞越佛罗里达州中心城区时,突破“时空屏障”,来到了中世纪的欧洲上空。他在递交给军方有关部门的报告中这样说,飞机掠过树梢,可以感受到巨大的篝火发出的热浪,成堆的尸体令人触目惊心。专家们调查后指出:这位空军飞行员看到的是欧洲历史上发生着名的“黑死病”的情景。由鼠疫引发的瘟疫波及整个欧洲大陆,成千上万的人倒毙街头,是一场名副其实的灾难。
物理学家马西教授也向世人展示了来自北约的绝密报告,报告中所描述的事实,同样令人匪夷所思:一位北约飞行员在飞行途中,“误入”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的德国战场。盟军和德军战机的飞行员都看见了他,他也看见了他们,仅仅1分钟后,他又回到了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