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接:恩宁路227号,工业大道南438号都是陈添记的分店。
陶陶居:1元/只嫁女饼 十甫路上的陶陶居和莲香楼隔路相望,但是我个人却更喜欢陶陶居,除了戊戌名人康有为提写的店名之外,还因为充满人情味的1元/只嫁女饼。陶陶居装修设计古朴典雅,但是许多出品却坚持着古老的传统。
如果你还不想上楼吃“大餐”,就跟着我一起到侧边专门卖点心和各式糕点的点心房看看吧。招牌的嫁女饼就醒目地摆在门口,传统的酥皮,还坚持盖上个红彤彤的“双喜”,即使不是嫁女,也爱着朴实的喜气,花几块钱买上几个,一整天都喜洋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