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前。不过,我已经反感了,一个男人,像是一个全职的保姆,几乎看不到他的男子汉气概。我没有理会爸爸,反而大声地吼了起来:“我不需要你的可怜。”
可爸爸似乎并不在意我的话,依然拿起毛巾,拭擦着我脸上的泪。之后又帮我整理好床被,轻轻地扶我躺下。爸爸出去了,可我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
深夜,爸爸和妈妈轻轻地走了进来,我赶紧闭上眼装睡。“你这么放心不下,开始为什么骂得那么狠呢?”爸爸轻轻地说道。“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急性子。”妈妈解释说,“看她那么哭,我这个当妈的又怎么会心安啊?可她总是不能理解我们的一片苦心啊!”听到这里,我不由得鼻子一酸,泪水滚了下来,一滴一滴,浸湿了枕头,也化开了我心中的那股怨气,仅存的,是一种无言的感激。
爱,不用刻意安排,只要用心感受,它就会悄悄地出现在你我身旁。 校园生活三部曲
在五彩缤纷的校园大家庭里,酸甜苦辣样样俱全,我们有着欢乐、有着泪水、有着沉闷、有着洒脱??
和谐曲
前几天,我们班有一位同学不慎摔倒,伤势很严重,也许要躺十天半个月才能好起来。
看到同学遇到困难了,同学们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都热心地来帮助他。班上的同学特别成立了一个热心小姐,只要那位同学有不能做或者不方便做的事情,我们的热心小组都能随时待命,尽我们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那位同学。在那段时间内,班上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因为我们知道,帮助同学是我们应该去做的。
那位同学曾在日记中写道:“能生活在这样一个温馨、团结的集体里,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荣幸。”
学习曲
平日里,同学们对枯燥无味的学校生活没有太大的热情,当然学习也没有信心,整天都提不起精神。为了改变这种状况,老师费尽心思想出了一个使我们产生学习动力,认真学习的有效方法——在每个同学的桌上贴上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自己的竞争对手以及自己的理想等。这种方法可使同学们一看到这张激励自己的的小纸条,就开始认真学习起来。从此,大部分同学都开始认真听讲、一心想着学习了。因此,我们班同学的成绩也是芝麻开花——节节高,有了很大的长进。
生活曲
以前的我们在家里娇惯了,由父母宠着,可到了学校,却是吃不完的苦,同学们都很不习惯。可当学校提出了谁要是最能吃苦,谁就有可能在初中毕业时领到一份神秘礼物,而且是全球限量发行,同学们听到这振奋人心的好消息,都下定决心要养成吃苦耐劳的好习惯。从此,学校流行吃苦之风,形成了好风气。
校园生活丰富多彩,令人细细品味,慢慢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