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感想作文
落叶归根
经历风雨得吹打、时光的流逝。稚小的树苗意匠茁壮成长为撑天大树。它伸长着它那茂密的枝叶,在森林里独占一方。那树为何变得如此壮大及其中组成无人知晓,人们只了解它一直默默地经历每一个春夏秋冬,每一次风吹雨打的劫难。
春天来了,大地万物被春风唤醒了,嫩绿的叶子为那看像缺少水分的树枝遮挡春风的袭击,生怕那大树会因此而受到大灾难。为大树吸收春天暖暖的阳光,输送到每一个血脉相连的地方。
夏雨迎来了大树的挑战。狂风暴雨像野兽似的吞食着森林。绿油油的叶子却挡在树的最前面,甚至牺牲性命为大树奉献。
秋天到了,叶子的最后的生命,它累了??伤痕累累的它边枯黄了。随风轻轻地躺在了大树的跟前。它完成了任务了,它为它那份坚持而感到骄傲。轻轻地带走躯壳,深深埋在土里滋润着大树为大树提供营养。
我们的奉献――坚持。
就好比叶子对大树的无私。无论遇到无比困难的事我们也会咬紧牙关撑过去。我们为我们的工作骄傲,为我们的使命自豪。
文娱部部长 范瑞祯
金二(1)班
在这几周的体验下,虽然没有什么特别任务,但一个小小的检查眼保健操,已经可以学习到怎样做一件事情要有责任心。
在工作过程中,除了沉淀自己的专业知识以外,更重要的是培养自己的做事能力责任心,与别人合作的能力,为自己定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每天对自己进行一个小结,小节当天的收获、经验、教训和自身的问题等等进行改进与修正。
因为我既然参加了学生会,就要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并接受随之而来的压力。
要看到学生会存在的问题,并向部长提出建议,一起来解决存在的问题!要吸取别人的长处,来弥补自己的短处。
所以,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做得更好,希望大家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