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一(2)班
我的校园
蓝天和白云的心一样,希望白鹤自由翱翔。
老师和父母的心一样,希望我们健康成长。
花开的日子我们走进天河职中这个快乐的地方,在校园愉快歌唱;花开的日子我们遨游在天河职中这个知识的海洋,和老师一起编织梦想;花开的日子我么愿意用心情的音符,去谱写和谐校园的快乐文章。
和谐是我校传统文化中具有代表性的观念,是事物存在的最佳状态,也是我校一切美好事物的特点。实现和谐是古往今来人类孜孜以求的美好理想和愿望。而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也将是一个永恒的主题。
我学校的学生一直保持良好的心态,宽容待人,用一颗真诚的心去换另一颗真诚的心。
同学之间友好相处,从而打造和谐的人际关系。
我们学校建立了好的学风,好的校风。我们倡导一种蓬勃向上的团队作风,一种脚踏实地的学习精神,将学风建设的目标指向“理想、团结、自强、成材。”一种团结奋进的班风和刻苦勤奋的学风能促使个人在良好的环境中成长。好的校风如春风化雨,不声不响地吸引每个学子奋勇向前,为了理想而努力拼搏。校风积极向上,从而打造和谐的教育氛围。用我们的青春和生命奏响时代的强音。
花开的日子,让我们在这个和谐的兴趣乐园中陶冶情操。
花开的日子,让我们在和谐人际关系中健康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