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花的凄美爱情故事
女孩有一个美丽的名字—丁香,她和她的名字一样的孤独忧郁,一样的多愁善感,一样的美丽娇嫩,男孩发誓要照顾她一生一世,他要让她成为世界上最美丽最幸福的花儿新娘。男孩一直朝着这个目标努力,他小心翼翼的呵护着她,保护着她,不让她受到一丝的伤害。
好多人羡慕女孩有这么一个珍惜的男孩,可女孩的眼里一直藏着一丝不易觉察的忧郁,对男孩也一直是若即若离,虽然她很爱很爱男孩。男孩很苦恼,他想不通问题出在哪里,但他仍然一如既往的照顾着女孩,每天都送一束女孩最喜欢的丁香花,因为女孩说过,她最喜欢丁香花的娇嫩和忧郁。
终于有有一天,女孩向男孩坚定的提出了分手,并且拒绝告诉男孩原因,只是泪眼婆娑的飘然离去。男孩为此很伤心很绝望,男孩为此放纵过,堕落过,在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里,男孩拒绝谈论爱情,他患上了爱情恐惧症,但最主要的原因是他,还无法忘记那个有着丁香花般美丽与娇嫩的忧郁女孩。
男孩和女孩很快的大学毕业了,男孩又接受了另一份爱情,和女孩原来的舍友走到了一起,但他仍然时常想起女孩,想起和女孩一起度过的分分秒秒。男孩的新女友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女孩,一直默默无闻的为男孩付出,一直全心全意的照顾着男孩的日常起居,她的诚意和善良终于打动了男孩,他们决定订婚了。
在他们订婚的前一天,男孩好友告诉他,女孩去世了,是躺在一丛男孩送她的丁香花里离开人间的,而且给男孩写了一封信,信上说她很爱很爱他,爱他送的丁香花,爱他的一切一切,她说让男孩在她离开以后,不要伤心,不要难过,可以接受其他的女孩,也可以送女孩花,但不可以送丁香花,因为她说丁香花是只属于他和她之间的秘密。
她叫男孩每个月都要去她坟上送一束丁香花,不过不可以带女朋友去,因为她太爱太爱男孩,怕自己在地下吃他女朋友的醋,她说她自己是小气鬼。那封信里还飘着淡淡
的丁香花香,男孩还感觉到信里存在着女孩的气息。他最终没有和现在的女孩订婚,而是发疯似的跑到医院。
在医院的病床上,男孩又看到了那个魂牵梦萦的女孩。但女孩却无法看到男孩了。男孩在医院里没有哭,因为他的眼泪,在看信和来医院的时候已经哭干了。
哀莫大于心死,女孩离开的同时,也带走了男孩的心。男孩固执以为女孩子只是睡了,睡了,他要为她守护一生,他要为她选一个理想的睡眠之地。男孩最终选好了,就在她们相识的地方,在一个满山遍野开满丁香花的地方。
男孩抱着女孩,亲着女孩,在女孩耳边喃喃的说,这个地方你喜欢吗?男孩固执的以为她只是睡着了 可以听到他的话。男孩用自己的双手为女孩挖出了一个睡眠的地穴,轻轻的把她放了进去,小心翼翼的为她盖上泥土,不,在男孩眼中,那不是泥土,那是被子。
男孩没有再交往另外的女孩,也一直没有结婚,因为他的爱都给了她,因为他的爱都被她带到一个遥远的地方,因为他坚信她有一天会醒来,因为他说过,要让她她成为世界上最美丽最幸福的花儿新娘。
男孩坚强着活着,他不是为自己活着,而是为了属于他和她的丁香花活着。男孩每天都来给女孩送花,每天送的都是丁香花,虽然满山遍野开的都是丁香花,但是男孩认为那些丁香花是守护女孩子的,他不忍心采摘,他怕女孩子在地下寂寞,更怕女孩子醒来时 看不到漫山遍野的丁香花,所以他宁愿花钱去买丁香花。
每次来看女孩,男孩都喃喃的告诉他最近的一切一切,一切有关丁香花的故事。 男孩每次来看女孩,都给女孩带一束丁香花,都给女孩唱丁香花,他坚信他的歌声终有一天会唤醒沉睡着的女孩。在他最后一次给女孩唱这首歌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
那是一漫山遍野开满丁香花的春天,当时的情景很像他们当初相识的时刻,所以男孩更加的伤心,他唱了一遍又一遍,眼泪流了又流,泪水在女孩的坟墓,不,在男
孩眼中,那是女孩睡眠的床。泪水在女孩的床前越聚越多,最后泪水聚集成了一片小水洼。男孩在唱歌流泪的时候,无意中看了下他身下的小水洼,在那里面,男孩看见了一个白发苍苍的悲伤老人,这不是幻觉,而是男孩在唱歌中慢慢的变老了,虽然他没有感觉到时光的流逝,但毕竟岁月不饶人。他朦胧中看到丁香花丛里,有一个女孩。女孩在笑着向他招手 在呼唤他。他又惊又喜的跑了过去,抱住了女孩。他说他爱他,想她,思念她。男孩,应该说是老人,喃喃的说着他的思念,不知不觉中睡着了。 后来有一对年轻的情侣来到了这里,发现一个白发老人抱着一片丁香花,脸上还带着幸福满意的微笑,而这个老人已经没有了呼吸。他在一片丁香花中静静的离开了人间。这对情侣同时也发现了这首歌的歌词,男孩一直为老人唱着这首歌,他要为老人完成未了的心愿,所以他把这首歌传到了网上,广为流传!老人虽然离开了,但他是幸福的,因为在他生命的最后一刻,看到了自己心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