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事作文600字
爆炸“头
永泰实验小学五年(6)班 徐埝鑫
童年如画,定格着无数精彩的瞬间;童年如歌,跳跃着无数欢快的音符;童年如河,翻腾着无数翻滚的浪花;童年如同奇妙的万花筒,使人永远沉浸在愉快之中——那无边的幻想和傻傻的事会凑成一件又一件趣事,想起来总让我笑得合不拢嘴。今天,我就打开记忆的闸门,把那件最有趣的事与你分享吧。
那天,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我最喜爱的动画片《喜洋洋与灰太狼》,这时桌子上一个稀奇古怪的东西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拿起来一看,自言自语:”这是啥东东呀?胖也不胖,瘦也不瘦的,还加根‘手杖’长得黑不溜秋,难道是新型斧头?还是什么机关枪?“我对这东西产生了疑问。后来,我看见上面有一个按钮,就一按,发出”哄——哄——哄——“的声音。上面还有一个扁扁的大盖子,我眯了一只眼睛向里面瞧了瞧,一股热风向我袭来,而我那调皮的头发也在空中飘来飘去,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可是那吵个不停的”哄哄“声使我厌烦。
”你叫什么叫,很吵啊!你这烦人的家伙。“我生气地自言自语。
后来,我被这烦人声音气得不行,就硬把那个大盖子拔下来。没想到,声音变得更大声,”轰轰轰“,震耳欲聋。我的头发被吹得竖了起来。于是,我对这东西产生兴趣,便用它吹起头发来,嘴里还边哼着歌:”被看我只是一只羊,绿草因为我变得更
香??“吹了五分钟,我的头发热起来,就像被电击了一样,爆炸了似的,我照镜子一看,”啊!鬼啊!鬼啊!“我尖叫着,因为头发一下子炸开了花儿,我吓得赶紧跑到妈妈身边。
妈妈哈哈大笑:”哟!我的小宝贝怎么了?都换新发型啦!“
”妈妈,妈妈,有鬼。“我被吓得气喘吁吁。
”你这小笨蛋,那个‘鬼’就是你啊!是吹风机让你变成了‘鬼’。“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小孩子千万别乱动电器,那样很危险。“被妈妈这么一说,我吐了吐舌头,接着又笑了。
是啊!童年如画又如歌,他就像一个睡不醒的梦,在我记忆的长河中永远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