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悟
在这个烈日炎炎的季节里,我们相约来到了环境优美的火炬职院。在这里,我们将面对崭新的生活环境;在这里,我们将开始自己的求学之路;在这里,我们将谱写人生的精彩乐章。
古人云:“人贵有志,当志存高远。”每个人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理想,也许远大,也许平凡,而要实现理想就要不懈奋斗,勇往直前,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15天的军训生活培养了我们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生活,铸就了我们不惧艰难、刻苦努力的钢铁意志。还记得《我是特种兵》里,军人面对国旗许下的誓言,让我不禁佩服作为一名军人的胆量和顽强。军训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也是一次意志的考验,它让我们体验了一次当兵的生活,它教会了我们怎样去面对生活、怎样去面对困难、怎样去承担责任、怎样去赢得荣誉。
踏着雄赳赳,气昂昂的步伐,让我领悟到了那一身绿装下的刚强军魂!军训,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一种精神财富,并刻入进了我们的记忆中。它已经成为了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自强不息,奋发向上。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让军训的苦与累,化作日后向前的坚韧力量陪伴我们,让我们在最后的几天训练里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的精神,坚强刻苦,永不言弃!
我们的青春因为有了这一段军旅生活而变得激扬勃发;我们的青春因为有了汗水的洗礼而变得坚韧不拔;我们的青春犹如那军中绿花
般贞洁美丽!这段记忆将成为生命中不可抹去的一部分,这种信念将迎来一个新的起点,引领我们一步步走近社会,让我们越发成熟,能更好地赢在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