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香蕉有礼貌。 点点头,弯弯腰。 见了朋友问声好。
《小香蕉》
香蕉香蕉甜又甜, 香蕉香蕉弯又弯, 摇一摇,晃一晃, 好像一只月亮船。
《娃娃睡觉要谁陪》
爸爸猜,妈妈猜, 娃娃睡觉要谁陪? 要爸爸?不 对。 要妈妈?不 对。
小猫,小狗,布娃娃? 不对,不对,都不对! 娃娃睡觉不要陪, 安安静静自己睡。
《滑滑梯》
滑滑梯,滑滑梯, 你先我后别着急, 上去好像爬大山, 爬了一级又一级。 下来好像坐飞机, 忽忽悠悠落到地。
《生日真热闹》
小鸟喳喳叫,小猫上下跳。小狗来回跑,小熊拍手笑。今天我五岁,生日真热闹。
《向日葵》
向日葵,金灿灿。 长着一个大脸蛋。 高高个儿黄帽檐, 笑脸迎着太阳转。
《小蜗牛》
小蜗牛,真是逗, 背着屋子到处走。 听见雷声隆隆响, 赶紧躲进屋里头。
轻轻拧开水龙头, 流水冲冲小脏手。 小脏手上抹香皂, 用力搓搓起泡泡。 泡泡赶走坏细菌, 再开龙头冲干净。 干净小手闻一闻, 真香真香不生病。
《猜谜语》
有个小宝宝, 洗澡吐泡泡。 越洗它越小, 再洗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