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在人生的斑马线,你我肩并着肩。如今,青春熟悉的街,已是夕阳人去斜。人世间,有这样一种感情,很平淡却很真实,很>唠叨却很贴心。这,便是亲情。 我把时间和爱雕琢成器械,我把生命的斑斓染成紫色。在一个被枫叶辉映的早上,我面对这寂静的街道放光。离开那个母校,意味着和你学姐学妹的生活道再见,即使被分隔在地平线的彼岸,对你的思念却一成不变。
习惯了早上你叫我的起床声,习惯了你哼哼唧唧的抱怨声,习惯了我讲笑话把你逗笑,仿佛我们还是原来的生活。在这个寂静的路口,看着你远去的背影,才知道,我已经分离了那个母校,分离了你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爱。转身,迈腿,一片凝云停留在我的上空,汇聚,扩大。
有时候我甚至怀疑你是我姐姐。你可以没心没肺的报我笑,可以毫不留情面的给我
来上一拳。你经常会被我逗笑,我经常被你揍哭,我甚至怀疑你不过比我晚出生灵魂却先降临,你笑我的傻,笑我蠢。我却明白我永远对你发不了脾气,只能用愤恨的眼光瞪着你,挥挥自己弱不禁风的小拳头??
思绪停留在那个时候。在思绪的长廊漫步,提笔写下曾经二字,曾经,你和我的亲情+友情,一成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