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生和一个男生的故事
前言: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关于一个女生和一个男生的故事。相信每一个人在自己的年少时都有过和他、她难以忘怀的经历。希望充满爱的男生女生们不要再犹豫了,勇敢地说出自己的爱吧,否则你可能会错过彼此,以后后悔可能也来不及了。
初中: 那女生在初三时喜欢上了一个男生,那时可能算不上是喜欢吧,可能只是欣赏,因此那个女生鼓起勇气向那位男生写了她的第一封情书:“你好,不要觉得惊奇,因为这不是情书,我是你的同级同学,想和你交个朋友,可以吗?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我只想和你交个笔友,如果你愿意的话请回信——放到原位。”那女生把那小小的信叠成心形并放到了那个男生的单车篮子里。就这样他们两个之间有了联系。在他们的信当中,内容其实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浪漫,幸福。里面只是男生不断地问女生的名字,女生不断地给男生提示。在这当中女生的心情起伏不定,有时候很开心,有时候却很伤心。
有一次那女生给男生送上了一份圣诞节礼物。那礼物并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因为女生知道那男生英语特别不好,于是给那男生制作了一个英语笔记本。女生用了两天两夜,花尽心思,终于将礼物送到了男生的手中。可是男生不但没有回赠那女生礼物,却跟女孩说不想再玩这种游戏了。那女生真的很伤心很伤心……
终于男生在女生的各种提示下,他猜中了那女生的名字,那时候的女生觉得他们之间要结束了因此也停止了给男生写信……时间过的很快,随着时间的消逝,女生渐渐地从痛苦当中走出来,但是好景不长。那天女生回答了教室,突然发现桌子里有一个很熟悉的笔记本——没错,那就是那女生送给那男生的圣诞节礼物。女孩霎时间惊呆了,手在不停地发抖。笔记本里有一张字条,是那男生写的:“这礼物我已经看过了,我本来早就想换给你了,可是后来忘记了,直到我最近在柜子你发现。我爸叫我不准乱收别人的礼物,你政治那么厉害,你应该明白的。”拿着那本曾经十分用心做的圣诞节礼物,女生显得特别失落。女生知道他们之间是没有可能的,于是就选择了等待。
终于初中毕业了,女生觉得更加没有可能了。可是最令女生惊叹的是既然和那男生去了同一间高中,所以故事又要继续了。
高中:
高中的生活意味着要努力奋斗,根本没什么心思想有关爱情的事,但是偶尔也会有难以控制的时候。每当看到那个男生的时候,那个女生都会觉得很不好意思,很害怕,因为她觉得自己之前做了很不可思议的事情,她害怕面对那个男的又害怕面对现实。那个女生常常在想,那个男生知道我喜欢他吗,他可能也喜欢我吗,我们有可能吗?太多的疑惑,太多的担忧,那个女生最终没有向那个男生表白。就这样,他们两个躲躲避避,他们也没有做得成朋友,跟不用说男女朋友了。
不过在这当中,曾经发生过一些小插曲。有一次,那个男生突然叫了那个女生的名字,那个女生简直是吓坏了,心砰砰地跳动着,心里充满疑惑,他为什么会叫我呢,他是喜欢我吗?那个女生向那个男生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嘴里回应着:“嘿。”就这样他们完成了第一次对话。听起来真的很搞笑吧,其实我也不知道那个女生为什么会喜欢那个男生的。他成绩不怎么好,也不可以说是帅哥,可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是喜欢他,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爱情无理由吧。
高考结束了,其实那个女生一度想跟那个男生表白,可是起码到现在还没有。在高考结束的那一天,那个女生在学校门口的一角远远地看着那个男生离开校门,坐上了汽车,走了。那个女生的眼神一直跟随着那辆小汽车,直到它慢慢消失。顿时,那个女生的心觉得好痛,
好痛,她不敢哭泣,只是傻傻地站在那里。这像是电视剧里所演的爱情剧吗?在我看来这比电视剧里的情节跟曲折,复杂。
本来那个女生以为他们已经结束了,不可能再有什么瓜葛了。但是那个女生始终忍不住要和那个男生聊天。本来那个女生想通过聊天和那个男生告白的,可是在聊天当中那个女生得知那个男生要离开了,要回去他的家乡读书,因为那个女生怕告白后影响那个男生的学习,于是她选择将这个秘密藏在心中。其实那个女生也有试过挽留的,但是尽管那个女生再怎么劝说,那个男生也不改自己的决定,最后那个女生只好支持那个男生的作法了。虽然对于那个女生来说是沉重的打击,但是为了他能拥有美好的未来,她愿意等待,愿意尝试去放弃。 现在,那个女生整天都想着那个男生,连在她的梦里也是他,都是梦到一些美好的画面,可是梦醒来之后,才知道这一切都是虚假的,心里又开始陷入了痛苦当中。那个女生常常安慰自己,可能我以后在大学能找到一个更好的呢,你和他已经再也不可能了,你还是放弃吧。可能说放弃就容易,但是做起来就比什么都难,忘记一个人很难,更何况要忘记一个自己喜欢四年的人呢。但是她别无选择,她只好用时间来医治她心中的痛苦了。
个人评论:
那个男生真的是不知道那个女生喜欢他吗?那个男生是真傻还是假傻呢?到底那个男生是怎么想的呢?如果你是那个男生,你又有怎样的想法呢?我真的替她难过伤心,真希望他们可以珍惜彼此,永远在一起。
在我认为,那个女生是很想和那个男生表白的,可是她又不敢,她做那么多事情就是想那个男生主动向那个女生表白,可能因为这是每一个女生都渴望得到浪漫的一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