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为话题的作文
以雪为话题的作文_哦,是雪的快乐
春天,是风的世界;夏天,是花的季节;秋天,是叶的领地;而冬天,是雪的王国! 不知为什么,记忆中的童年总会和雪结下不解之缘。我与雪的故事,会成为童年记忆中一道最美的弧线。
我喜欢一个人玩。无论是夏的花朵还是秋的落叶,都是我的玩伴。而我却最喜欢冬天。我喜欢冬天,并不是喜欢那呼啸的寒风给我带来的快感,而是倾向于那银装素裹的世界,享受它带个我的清新与雅致。
总喜欢戴着厚厚的棉手套,攒一个大雪球,塞进妈妈的脖子里。这时也总免不了挨一顿骂。而我却毫不在乎,有时还会笑的前附后仰。
哦,是雪的快乐!
哦,是雪的快乐!
总想要靠自己的努力堆成一个让“世人瞩目”的大雪人,也想让大人们知道,我虽是个名副其实的疯丫头,却疯的艺术,疯的有智慧。找一个大雪堆,以它为基点,开始了我的“成功之路”。这时也总少不了妈妈喋喋不休的唠叨。而我呢?总会不以为然地说:这叫做就地取材!我想用辣椒个他做鼻子。喜欢学着大人的口吻教育其他人:冬天冷,多穿衣服。看,他的红鼻子就是冻得!接着又是一阵傻笑……
哦,是雪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