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雪纷飞,鹅毛般的大雪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雪白的地毯。
我和爸爸单位的阿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可开心了!我们先把雪堆在一快,用手做两个小雪球,在地上滚啊滚啊。一个滚得小一点,当做头,一个滚得大一点,当做身体。把头放在身体上,再用一个水桶当帽子,用了两个山核桃当做雪人的眼睛。最后把扫把放在雪人的手上,一个雪人就完成了。它在雪中和我们玩耍,向我们微笑。
堆完雪人我们又去打雪仗。阿姨从地上抓了一把雪,向我扔来,我轻松地躲开了,并开始反击。我从地上抓了一把雪向她扔去,哈哈!打中了。我想她一定感觉又软又冷。 冬天虽然寒冷,但下了雪,玩起来就热闹了,充满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