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飘飘,整个绥芬河变成了一个白茫茫的世界。在学校门前,轿车像一个个雪白的大面包,叶子落光了的树上挂满了洁白的雪花,风一吹,雪花仿佛春风中的桃花瓣愤愤地落下来。这时,我们同学们就在学校门前的小广场上玩雪,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的在给雪搬家。正在我们玩得开心的时候上课了……
这是今年以来的第一场大雪。我们这里一到冬天就会下大雪,而今年大雪来得晚,都快过春节了才下了这场大雪。今天早晨,我从梦乡里醒来,拉开窗帘一看,哇,外面下大雪了,白茫茫的一片。我一蹦三尺高,我想,今天可以好好地玩玩了。
早晨我一出门,就看到了白茫茫的一片。我们家对面的山上苍苍茫茫,家门前那条宽敞的马路像是铺上了厚厚的白棉被,白色的马路上留下了很深的车辙。我在这里等车的时候开心地玩着雪,踢雪,和别的小孩在雪上跑,还打雪仗。不一会儿,招手停公共汽车来了,我上车到学校去。
在班级上课的时候,往窗外望去,看着飘着的雪花,我想,下雪天可真有趣呀。 是的,下雪天,真的很有趣,最有趣的就是刚才我从家里出来等车的时候和小朋友们玩雪。那时,我和一个小朋友打雪仗,那雪打到我身上一点都不疼,雪粉落到脖子里可凉快了。我把那个小朋友打得在雪地上跑,我就在后面追着打,终于追上了,我们就都滚到了雪地上。哈哈,真过瘾呀!
我真心喜欢下雪天。谁不爱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