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作文300字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特别是校园的两角,你到那里玩了后就会有种舍不得离开的感觉!
校园操场的两边各有个小花坛那都是“人间仙境”呢!
花坛里有许多花牡丹,杜鹃等等。还有很多树:榕树,杨树等等。你要是到那里去数数有几中树的话,我还真怕你会数的眼睛都瞎了哦,你要是到那里去欣赏的话,就最好不要看到这棵树漂亮就继续看下去哦,这里地方小但每种树就只有一棵,你说种得下几种呢?还一棵比一棵好看呢!我啊,就怕你看得眼睛也瞎了!
每天清晨,天还没有大亮,灰蒙蒙的天色看不清远处的景色。我在上学的路上就能蒙蒙胧胧的看我们的“人间仙境”了。等你走近了才发现那是一所美丽豪华的学校呢!
俗话说得好:“好景缺水不成画”所以校园里还特别在花坛的四边添加了一条小溪小溪围绕着整个花坛流着,晚上到了,还在不停地流天还没亮,只要人进出校园就能听到哗哗得响,仿佛在鼓励着我们要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言放弃,一定要坚持到最后我呆呆地想着在“歌唱高手”麻雀迷人的歌声中仿佛到了“人间仙境”无忧无虑地欣赏着,似乎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