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学校很美,你不相信,那我就一一为你介绍吧。
当你踏进我们学校大门时,第一眼就会看见乒乓球台旁的柳树。同学们经常在柳树下做游戏,还有的同学在柳树下打乒乓球。有时候柳树一动不动,好象在聚精会神的看同学们玩耍。
柳树的旁边就是羽毛球场,课外活动时,一些老师或者同学在羽毛球场打羽毛球。 羽毛球场的前面就是篮球场了,到了体育课或者课外活动的时候,都有一些男同学在篮球场打篮球,尽管展示自己的才华。有的时候学校会举行教师排球比赛,老师们就在篮球场上打排球,努力把冠军争夺到手。
篮球场旁边就是舞台了,下课的时候,一些小同学在舞台上做单脚跳、三角智等等游戏,他们玩得可开心了。
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