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金鱼作文400字
我家养有五条活泼可爱的小金鱼,那是我的生日礼物,我非常疼爱它们。
小金鱼有橙红色的、金黄色的、花色的、白色的和黑色的,它们身上总是磷光闪闪。加上一条引人注目的大尾巴,游动起来,好像一位小仙女。
小金鱼们喜欢自由游动或者一起玩游戏,有时候它们会用大尾巴在水面上拍,发出“啪、啪……”的声音,吓得我不知道怎么做,是不是很调皮?
小金鱼吃食更有趣,不信,你就接着往下看,小金鱼吃食的时候到了,我把一些鱼食洒入水中,小金鱼像脱胎换骨似的,一下子改掉了平常慢吞吞的习惯,变成了一条条饿鱼,扑向食物。不知为什么?被我命名为“九品芝麻官“的小花鱼总是第一个吃到食物,我想大概是它身子骨头轻吧。不过没关系,大一点的几条鱼吃食更有趣,有两条小金鱼露出半身吃食,有两条“聪明”的鱼游到鱼食下,等待飘落下来的鱼食,我们也要向“聪明”的那两条鱼学习,不断的用新方法恐固学习知识,而不是用老方法学习,你说对不对?
你说,我家养的小金鱼是不是既有趣又调皮呢?
如果你还想知道小金鱼的事情,就一定要来我家看哦,我随时都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