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男子是罗马人,他用的是罗马数字的电子表,7点12是VII XII,形状像是一个勾一个叉的选择按钮. 他去的地方是希腊,希腊用希腊语拼写是HellAs..机场的牌子和机场播音都会写明,加上他上飞机的时候是早上,过了几个小时就漆黑一片了,对一个时差还没有调整好的人以为自己莫名其妙到了(Hell)地狱入口,手表上还很诡异的弹出一个勾一个叉的选择符号,所以哭着自杀了。
第九题:钥匙
一名保险推销员下班后去超市买过圣诞节送给女友的礼品,他最终买的是一个刻有月亮图案的纯银挂件。出超市后,他看见一个小姑娘在路边哭泣,就过去看怎麽回事,突然发现那个小姑娘胸前有一串钥匙。第二天,警方发现小姑娘全身赤裸地死在街边,试分析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