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题:妈妈的手
小明抱的是歹徒的手(当成妈妈了),死死抱住,歹徒为了逃走,砍了自己的手。
一个刚退伍的老兵,一天夜里起床上厕所时,发现老伴没有睡在身边,枕头掉在木头地板上,然后很疑惑的他走进厕所发现了马桶上有一件很小的绿色衣服,当场就被吓死了,请问为什麽?
第七题:绿衣服
老兵其实有梦游症,在他服役期间他由于梦游用枕头把他的战友闷死,他清醒过来后,就把他的战友的尸体用军刀肢解后扔进厕所里冲走处理完尸体后只剩下战友的绿色军装. 那天晚上老伴一边上厕所一边帮她们的儿子织绿色的小军装(应该有儿子了吧^Q^)结果把衣服忘在了厕所里. 老兵下床没看见老伴是因为她老伴知道他老公有梦游症所以独自一个人在沙发上睡觉,而老兵误以为自己亲手杀了自己的老婆和儿子所以被自己的令人发指的KB行径吓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