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酒吧等待女友,当他看到天花板上的电子钟时,他发现上面显示的时间是在倒记时!他记起酒吧里根本没有钟所以那是一个定时炸弹,且马上就要爆炸了男人不想女友出事,便拿手机让她别来了可在地下5层里没有信号,因此男人在最后5秒时崩溃了,大喊救命并逃跑.
第四题:只有公主逃走了!
王子带着公主逃出了鬼堡,到出口处时,魔鬼出现了,魔鬼说:“白色代表天使,与恶魔对立,所以穿白色连衣裙的公主不能通过,必须死在这里!”说着魔鬼掏出了匕首结果王子却死了,公主逃出了鬼堡,为什么?
第四题:只有公主逃走了!
公主杀王子,血染衣红
第五题:死于心脏病.
花匠和他的女朋友在谈论最近发生的一件变态的碎尸案件,谈着谈着,花匠的女朋友说:“还是谈点别的吧,比如你养的花!对了,你的后园里的花我可以参观一下吗?”花匠表示花还没有开好,等花开的时候再参观吧女朋友点头同意了.
傍晚的时候,花匠的女朋友偷偷进入的花匠的花园,在参观一周后,她突发心脏病死了她到底受到了什么惊吓才导致心脏病的?
第五题:死于心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