贠萌铜川一日游
铜川牡丹园一日游
今天,我吃过早点,飞快地跑到月芽儿歌作文培训学校门前集合,为什么呢?当然是因为我们月芽儿歌作文培训学校要组织我们去铜川看牡丹。
不过一会儿,我们就踏上去往铜川牡丹园的道路。
在车上,一路上有车厢文化陪伴我们,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偷偷的我们——一小撮人私下里谈天说地,道古论今,心里想:“牡丹园会是什么样子的呢?是欧式花园还是中式花坊?牡丹园有多大呢?里面会有牡丹仙子吗?……”带着这些疑问我们来到了铜川牡丹园。
过了几个小时,我们就到了铜川牡丹园了。放眼望去,牡丹星星点点,加之昨日的洗涤,像镶嵌在翡翠般的绿叶丛中的宝石。这些“宝石”的颜色多种多样,红的似火,热情而火爆;白的似雪,清淡而优雅……它们有的还是一个花骨朵儿,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样不敢探出头来;它们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像还没睡醒的孩子刚刚起床;它们还有的花瓣全都展开了,花瓣在微风中轻轻摇曳,好像在欢迎我们呢!它的花蕊是金黄色的,个个昂首挺胸,仿佛在站岗,也好象在告诉小蜜蜂们:这儿有新鲜的花粉,快来这里采花粉。
我找到了一簇白牡丹,它的花瓣洁白无瑕,像新娘的婚纱;它的花心是粉色的,形状像微型火龙果,四周有金黄色的花蕊,想到这里,我就情不自禁的想到——荷包蛋,哈哈!我们仿佛已
经陶醉在牡丹园里面了。
过了一会儿,我摘了几种不同颜色的花瓣,放到我的头上,说:“大怪物来了!”把几个人吓得四处躲藏。于是,我就让老师给我拍了几张照片。再过了一会,老实说:“我们该返程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得走了。
啊!牡丹花真是美丽,不愧是我国的国花,真是“何人不爱牡丹花,占断城中好物华。疑是洛川神女作,千娇百态破朝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