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天空
秋的天空,很蓝,很蓝。蓝得迷人,蓝得透彻。秋的天空,就是一块空灵的蓝水晶。没有浮云的点缀,有的只是大雁南飞的时的景观。抬头仰望,全身呈悠闲的“大”字形,似乎在那一瞬间,胸襟突然宽广了许多。又在此刻惊奇的发现,天空好像变得可望不可即,这是否是在提醒我们不要做不切实际的梦呢?
秋天的田野
田野里,稻海泛起金色的波浪;高粱举起燃烧的火把;棉花雪白雪白;玉米棒子又大又长,露出一排排金牙齿……。远远望去,天也就像是铺满了遍地的金子,闪闪发光。机器正忙着收割稻谷。秋天是一个成熟的季节。果园里,水果挂满枝头。苹果,像一个个小姑娘害羞的脸蛋;葡萄,像一串串晶莹剔透水晶;还有那咧着嘴对你直笑的大石榴……。
人们很繁忙,正忙着采摘果实。秋天是一个飘香的季节。花园里,美丽的桂花十里飘香;千姿百态的菊花在空中随风飘动……。把秋天装扮得美丽、迷人。
树林中,偶尔飘起丝丝炊烟。蔚蓝的天空飘着几朵雪白的云彩……大雁成群结队,正忙着向南转移。
秋天的树林
秋天到了,秋姑娘走进了小树林。
你看,松树拿起了绣花针,绣啊绣啊,绣出了秋天的温柔。
银杏树摇着那小扇子,扇啊扇啊,扇来了秋天的凉爽。
桂花树喷上香水,跳起了黄色之舞,跳啊跳啊,跳出了秋天的味道。 竹园开了个游乐场,竹叶宝宝们争先恐后地坐上飞机,在空中飞啊飞啊,带来了秋天的快乐。
果树穿起了五彩缤纷的礼服,有黄的,有红的,有紫的??它们在秋风里频频招手,仿佛正在欢迎辛勤的人们。
啊,秋天真美啊!我爱秋天,我更爱秋天的树林!
炎热的夏天悄悄地走了,凉爽的秋天轻轻地来了。一清早我就起来了,因为妈妈答应带我到树林里走一走。
到了树林里,只见一棵棵高大的白杨树像一个个威武的士兵站在这里守卫着家园;银杏树的叶子像一个个小扇子立在枝头,可漂亮了;柳树的枝条又长又细的,像姑娘长长的头发;枫叶在秋风的伴奏唱起了欢歌,伸出火红的手掌对人们招手致意。地面上已经落满了树叶,有红的、有黄的、有褐色的、还有绿色的,五彩缤纷。走在上面,“沙沙”作响,就像踩在一块五颜六色的花地毯上,真舒服啊!
树林里小动物也很有趣的,小鸟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来飞去,好像在说:“秋天到了,秋天到了!”可爱的小野兔在绿油油的草地上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地做游戏,还有的小野兔在地上滚来滚去,可快乐了!如果运气好的话还可以看到一只只可爱又长满刺的小刺猬呢,正在储藏越冬的食物呢!
在树林里还有一条彩带般的小河穿过,河水清澈见底,河里的小鱼可自在了,游来游去,还有一只胆小鬼乌龟呢!有一片黄叶落到了它的前面,它赶紧把头、手、脚缩到壳里去了。
我爱秋天!爱这个美丽的树林!我要拿出照相机,把这美丽的景象拍下来!
秋天的小河 我爱秋天!我爱秋天的田野,它像一条金色的毯子;我爱秋天的风,它像年轻母亲的手,温柔地抚摸着我们的脸庞??但我更爱秋天的小河,它像一面硕大的银镜,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
秋天的小河是安静的,风平浪静的水里一群小鱼顶着水游过来,明镜一样的水面顿时漾起了一道道波纹。这时,一阵凉爽的风吹来,岸边的枫树叶子落了下来,仿佛像一只只红蝴蝶在翩翩起舞,不时落入水中,落在水中的时候,它们由蝴蝶变成了小船,在水面上轻轻漂荡。忽然,有几只鸭子和鹅也来凑热闹了,只见它们“扑通,扑通”跳进水中,河里顿时热闹了起来。
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静静地躺在大地的怀抱里。一眼望下去,有几条小鱼在玩游戏,它们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吐泡泡,有的??突然,它们好像看到敌人似的,钻到水草中不见了。
秋天的小河真美啊!
秋天的小河
今天,爸爸带我到小河边去玩,我们看见清清的小河缓缓地流着,一阵凉风吹来,柳树不时飘落下枯黄的叶子,小草头发染成了黄发,松树认为自己最棒,挺直了胸膛,站在秋风中。秋虫依依不舍为我们唱起了告别的歌。白云有的像绵羊、有的像飞机、还有的像小鸟。小鸟唧唧喳喳飞来飞去给我们讲秋天小河的美丽故事。小河很美,我爱你,小河。
公园的秋天
星期天,我和妈妈到东苑公园去玩。
公园里盛开着各种各样的鲜花。鹅卵石小路的旁边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菊花。红的像火;白的像雪;黄黄的像撒了一地金子,美丽极了;一株株红色的一串红飘亮极了,它小巧的花瓣可逗人喜爱了。火红的枫叶红得像一团团火,一阵秋风吹过,几片枫叶像飞舞的蝴蝶慢慢飘荡下来。柳树的叶子变黄了,许多柳叶落在湖里,好像许多弯弯的小船在湖中飘荡。两只鸭子正在水中游着,它们一会儿把头伸进水里啄食,一会儿用嘴挠痒痒,一会儿它们展开翅膀扇动几下,把上面的水弄下来了,它们可爱极了。
公园的秋天真美!
菊花
今天下午,我跟妈妈去采野菊花。我们来到山冈上,一眼望去漫山遍野都开着野菊花。啊!黄灿灿的,真好看。一大片一大片的像黄色的地毯,这么美丽的地毯真令人陶醉。
菊花种类繁多,颜色鲜艳,姿态万千。就说我家院子里的菊花吧,那白菊白得象雪,黄球菊白里透黄,墨菊紫里透红,真是五颜六色,好看极了。再说形状非常迷人,龙须菊花瓣向上卷起,好象小姑娘头上的卷发,百菊花瓣很大,向外伸展着,大有展翅欲飞之势,黄球菊开放时,朵朵花儿就像毛茸茸的小鸡,……这一束束菊花,在寒风中竟相开放,千姿百态,美丽极了。
菊花各有特色,有的秀丽淡雅,有的鲜艳夺目,有的昂首挺胸……菊花傲霜怒放,五彩缤纷,千姿百态。看!那花儿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大的像团团彩球,小的像盏盏精巧的花灯。那一团团、一簇簇的菊花,正在拔蕊怒放。菊叶经霜,已变得发紫了,谁能够想得到呀,这秋天的山沟竟是菊花的天下。在阳光的照耀下,多么迷人,多么耀眼,多么令人赞叹!
描写秋天的句段
当秋风吹过田野,吹黄了稻子,金灿灿的稻谷,笑弯了腰人们这才感受到劳动的甘甜、丰收的喜悦,地里的农民,被太阳晒得发黑的脸上印出了笑容,不知淌了多少汗,如今丰收在望,能不叫人开心吗?
3、稻田里,一片黄澄澄的稻谷随着秋风翻起金波,绿油油的菜地里,肥嫩的菜叶上闪耀着晶莹的露珠。
4、稻子熟了,大地沸腾了。农人拿着镰刀,开着机车在田梗间来回穿梭。轰隆隆的声音响彻耳际,田地里到处是人们忙碌的身影,就连小孩儿,也都跟在大人的身后,帮着捡稻穗,干点力所能及的活儿。百花争春,春光明媚,这是人们对春天的赞美。其实,秋天更美丽,秋天的色彩灿烂绚丽。
5、枫树林给大地铺上了红色的地毯,秋风一吹,枫叶发出哗啦啦的响声,好似在鼓掌欢庆这丰收的景象。
6、黄澄澄的稻穗垂着沉甸甸的穗头,棉桃像小树,绽了鸡蛋似的花絮。啊,不是稻田,是黄金的大海;不是棉田,是白银的世界。
7、秋从身边拿出一只小口袋,变戏法似的取出一颗颗丰硕的果实,向台下抛去,那只袋里像有无穷无尽的果实,拿也拿不尽,取也取不竭。沉甸甸的果实飞向大地,坠满金黄的枝头,好一派硕果累累的金秋景色啊!
8、秋姑娘唱着丰收之歌向我们走来了。稻田里机声隆隆,一台台收割机唱着欢歌,正在田里来回穿梭,将沉甸甸的稻穗揽入“怀中”。
9、秋天,稻田里的禾苗成熟了,田野遍地一片金黄;树上的叶子,不断地改变着颜色,逐渐变成深红色、粉红色、淡红色、金黄色、浅黄色、淡黄色、橙色……呈现出五颜六色。秋天的景色美如童话,美如梦境。秋天来临,天气一天比一天凉爽,仿佛在告诉人们夏天已经过去,秋天开始。阵阵秋风的到来,树木为适应环境的变化,叶子的颜色也在不断变化,渐渐地变成黄色、红色,然后,开始落叶。田野一片金黄,好一派丰收的喜人景象,给人一种“春华秋实”的感受。到了秋天,菊花盛开,各种各样的菊花都不甘示弱,千姿百态,尽情绽放,菊花的颜色异彩纷呈:有的洁白如雪,有的黑紫如墨玉,有的金黄如金……显得雍容华贵,令人赏心悦目。享受一夏的阳光和雨水,秋天里,稻子熟了,奉献给精心照顾她们的农民朋友金光灿烂笑容!初秋的北大荒,到处翻滚着无垠的金浪,流淌着沁人肺腑的稻菽豆香。一台台水稻收获机在一片片金黄的稻田中忙碌着。
10、秋天,红艳艳的苹果扒开绿叶往外瞧;小红灯笼似的枣子挂满了枝头;像紫玛瑙的葡萄一串串地挂在葡萄架下,真迷人呀!
11、秋天到了,果园里一片丰收在望的景象,饱满的果实挂满枝头,在秋阳的映射下闪着金灿灿的光。果农们乐得合不拢嘴,憨憨的笑容里是掩饰不住的喜悦和希望。
12、秋天悄无声息地来了,迈着轻盈的步子,带着收获的希望和喜悦。稻子成熟了。金灿灿的稻田,那一串串饱满充实的稻穗,承载着的,是农人一年的寄托和梦想。
13、秋天是丰收的,田野里到处是丰收的歌声,一阵风拂过,大豆摇起响亮的铜铃,高粱举起火红的火把,麦子在一旁不住地点头 农民伯伯们看到了一年的成果,更是笑个不停。
14、秋天是丰收的季节,无边的稻田里,放眼望去,目之所及满是令心醉的金色,在阳光的照射下,越发光耀夺目,好象满地的金子。嗬!怪不得割稻的农民乐得连嘴都合不拢,看着这样丰硕的成果,谁不心里乐开花呢!秋天到了,天空一碧如洗,好象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 秋天的天空,像大海一样湛蓝。朵朵白云宛如扬帆起航的轻舟,慢悠悠的漂浮着。风一吹树叶落了,在天空中飘舞,就像一只只黄灿灿的蝴蝶还有枫树,叶子全红了,摇一摇,叶子纷纷落了下来,仿佛给大地铺上了红色的地毯,把大地装点得格外美丽而松树,笔直笔直的,满树松叶绿得可爱,活像一把把张开的绿绒大伞, 风一吹,轻轻摇曳。秋姑娘唱着丰收之歌向我们走来了。稻田里机声隆隆,一台台收割机唱着欢歌,正在田里来回穿梭,将沉甸甸的稻穗揽入“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