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真有趣
星期天的下午,我闲着没事儿干,便玩起吹泡泡来。
首先,我把冼洁精倒入瓶子(只要倒一点点儿),接着往瓶子里倒入清水,搅拌几下,就会有泡泡,再找根吸管来,插入瓶子。
然后,我拿起吸管,轻轻一吹,一个轻飘飘的大泡泡便缓慢地升起来了。瞧,它似乎笑着和我们招手呢!不一会儿,泡泡便飞到很远的地方。
我又把吸管浸泡在瓶子里,拿起来,再轻轻一吹,那一串串小小的肥皂泡,陆陆续续地飘,似乎不想离开,又好像一边对我说:“再见了!”,一边微笑地随风飘去。不久,我看见,它们已经飞到离我很远的地方,却没有破裂。
我把吸管拿起,更轻的一吹,一串串“彩色”的泡泡飞起来了,在阳光的照耀下,好像一片五彩缤纷的海洋!我不禁看了又看,真是百
看不厌!
吹泡泡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