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野思路 如何根据形势抓人
LOL钻一玩家教你打野思路 如何根据形势抓人
野区一直是拳头近年来进行最多调整的位置,打野玩家也要不断的在版本沉浮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下面()就给大家带来钻一玩家教你打野思路,如何根据形势抓人!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如果你手残,没事你可以打野,如果你操作不好,没事你可以打野,如果你不会对线,没事你可以打野,如果你脑残~~~那你还是别打野了。
打野不是最需要操作的,也根本不需要什么对线技巧,但打野对打野的思路和大局观要求很高,很多时候你往往发现抓死了两次的那一路还是扶不起的阿斗是多麽 无奈的事实~~~然后其他路还蹦了,然后游戏就GG了,然后你就会说,他妈队友真坑~~~,可是队友有责任难道你没有么,作为打野就要有背锅的打算~~~ 想想就心酸~~不想背锅的还是不要打野好了,其实事实上真的很多时候是一开始就是你错了,不是每一次gank死人都叫做成功的打野,可是每次gank不成 功的肯定不是好大野。
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打野首先你得清楚自己的操作,技能命中率怎么样,比如你玩个瞎子VI老Q不中人的那种,还不如去玩战争德邦最少不会空技能,就像我玩战争德邦绝对多过瞎子,因为手残,技能太多,一着急就脸滚键盘了,然后玩瞎子就没能量了~~简直是自己的都醉了~
可能别人会说连瞎子不会的打野算什么打野,但首先不要和人比,别人的是李青瞬间Q,W,R,3,Q的,而你自己的是Q,R,Q的瞎子能是一个档次的么, 所以到了自己所在的段位还拿自己的短板去跟别人的长板较量,你特么是猪么 。会瞎子就好,知道技能就好,用不来不强求,除非你很喜欢,当我没说过
玩家推荐阅读:
现在开始来说开局,首先打野是一个进游戏进度条就不要在上厕所的人,一个好的打野肯定得清楚线上英雄的强势点,所以在开始读条的时候你必须看看每一路对 面的英雄和我方英雄哪方偏强势,首先是定位这些,比如有一把我和誓爱开黑双排,我方打野战争,上单人马,中单泽拉斯,下路男枪加莫甘娜,对面打野皇子,上 单石头,中单火男,下路女警加风女。一把普通的钻石排位,首先在读条的时候,这个阵容我方下路只要不做死前期根本不可能死,中路肯定是压着对面打,对面打 野会抓他,我方上路对面打野应该会抓,但石头和皇子前期都没硬控很难抓死他,但我又硬控,对面皇子来反打基本也打不过我两个,对面残了还能逼走对面一波经 验,石头人吃等级,不抓你抓谁~!!所以开局我就直接下路蓝buff起手,三狼,红buff,去中路给了个防守眼,确定对面打野不再,我方泽拉斯推线,抓 火男没可能直接跑上路。
然后我方人马也挺配合的就开始和石头换血都换成了半血!,对了关于对面打野动向~~皇子打野基本前期不 管怎么开局都难以避免双buff之后的残血回家,或者只有半血的尴尬,所以他基本不是抓中就是回去了,当然了如果对面在紫色放皇子是由GANK能力的,别 被我误导了,紫色放由于红buff可以回下血,基本能保证大多数正规打野的gank能力。我方上路兵线在中间地带,我就慢慢悠悠的打了个石头人, 然后就从河道直接走过去!!对就是走过去,没办法谁让石头人在前面的时候扔了眼~~到了这时候眼位时间到了,直接跑到半血的石头人面前对面石头人也懒得挣 扎了直接让我收下了人头!
不是我是人头狗,而是你要确定这个人头你不拿我方上单能拿到么,如果能拿到,拿了这个人头可以滚好雪球么,这 些都要想的,如果我方是瑞文,JJ之类的说不定我就让了,可惜是个人马,还是打石头人,拿了这个人头滚不起雪球,别人石头猥琐点,也压不了别人什么所以肯 定抢了!!!当然比如我方瑞文,敌方蛮子,这个人头尽可能给瑞文,有了一个人头的瑞文很好打蛮子的。
跳回到杀死石头~~对面石头死了, 但他有TP,所以我没有直接回家啊而是和人马一起推完了这波兵线才会去,让石头少了4个兵的经验~!!!这里有很多人就直接走了,包括我在白金段位打的时 候白金打野很多也是这样,还有的对线的也傻,控不住的线也不推过去
打野怎么出小狼
,所以当你gank对面死了,对面有TP立马和我方线上的推线!!赶紧推到塔下去,这样 不仅仅是为了让对面少吃掉点经验!!更是为了我方对线的能立刻回家,赶紧回到线上,如果你不推线,可能刚好兵线进入敌方塔下,对面就可以传送了,可能我发 上单还在推线时就被对面满状态的双buff的打野给逮着了,所以尽量不给对面机会这是我在打钻石局尽力认真思考的细节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