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泰安中考作文范文一:有你才幸福
俗话说:“得一知己,死而无憾”,古代有伯牙与钟子期这一对知己,而现在有我和你。 记得曾经有人问我,知道朋友是什么吗?我想都没想,随口答道:“跟自己一起玩的啊!”但自从认识了你,我改变了这一看法。如果将来再有人问我同一问题,我将语重心长地跟他说:“真正的朋友是在一起可以谈心的无话不谈的,是为别人多过为自己想,坏的东西绝不会跟他扯到一块的!”这是我和你交往中得到的。
还记得我们俩是怎样好上的吗?你可能不记得了,但我不会忘记。
记得,那一天是学校体检的日子。我很害怕抽血,很想有人陪着我。我看见你就斗胆地问,你可以陪我去抽血吗?你二话不说,就拉起我的手走向抽血处。到了抽血处,你叫我坐下,还说了很多鼓励我的话,具体说什么就记不清了。只记得,当那针扎到手里的那个时候,很痛,但在大庭广众下我不敢大声叫出来,唯有仅仅抓着你的手。打完后,我回神过来看你。天啊!你的手竟被我抓得红了一大块,还有很清晰的手指印。
我用消过毒的棉絮边按着伤口问你,疼不疼?你向我微笑着说,不疼不疼!是真的不疼吗?我也没多问。
我大概紧张过度把压着伤口的棉絮弄掉了,你拿着纸巾边帮我拭擦伤口,边小心翼翼地从我的伤口中拿出残留的棉絮,还边问我,痛不痛?在那时我早已热泪盈眶,抱着你说:“从来没有一个朋友像你对我那样好啊,我要和你一辈子做朋友!”后来,我俩成了好朋友,好闺蜜,形影不离。
你知道吗?相逢是缘,相识是缘,相交更是缘;同校是缘,同班是缘,同桌更是缘。我和你从相逢到相识再到相交,从同校到同班再到同桌。是挥之不尽的缘分使我和你走到了一起。
我们的友谊像一部小说,有波澜,有高潮,有平静。有多少日子流过,就有多少精彩呈现;有多少岁月流逝,就有多少回忆沉淀。
有了你,我的人生不再孤单,就多了几分微笑。我的好闺蜜,有你才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