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小熊摘苹果
秋天到了,果园里的景色是那么美好,空气是那么清新,你瞧红艳艳的草莓带着一顶绿帽子,黄澄澄的香梨穿上了一件属于秋天的的黄衣服,粉红色的水蜜桃像小姑娘白里透红的小脸蛋。
小熊胖胖和小熊笑笑一起到果园里去采摘水果,他们来到果园里的一片空地,那里长着一个个又大又甜的、香气扑鼻的红苹果。胖胖垂涎三尺,笑笑也馋了,笑笑说:“那我们今天就摘苹果吧!”胖胖高兴地点头,表示同意。笑笑一跃而起,可是果树太高了,笑笑够不着,更别说胖胖了。
胖胖眼珠一转,计上心来,他说:“ 我们去搬一把梯子,不就可以摘到果子了吗?”
说干就干,胖胖和笑笑飞快地跑回家,他们搬来了一把梯子,笑笑在前面用力地扛,胖胖在后面使劲地抬。终于把梯子搬到了果树下。胖胖架好梯子,小心翼翼爬了上去,笑笑则在下面拿着一个篮筐装果子,胖胖摘了一个又一个红红的大苹果,笑笑踮起脚,伸手接过苹果轻轻地放进了篮子里。在他们的齐心协力下,他们收获了很多苹果。
在回家的路上,天,仿佛格外的蓝,阳光,好像更加灿烂,两只小熊提着装满红苹果的篮子,满载而归。
摘苹果
又是一个秋高气爽的时节,小熊奇奇和乐乐兴高采烈地来到果园采摘苹果。果园里一番丰收的景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又大又圆的苹果,有的藏在绿叶下,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高高挂在枝头,好像晨炫耀自己的光彩。那苹果香气扑鼻,馋得小熊们的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恨不得一口把它吃掉。
可是苹果树实在太高了,他们一会儿转来转去,一会儿跳起来摘苹果,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是无功而返,他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突然乐乐一拍脑门计上心来,他对奇奇说:“我们回家拿来梯子不就得了吗?”奇奇立刻举双手赞同,他们之前的沮丧立即烟消云散。
“嘿哟、嘿哟”,他们从家里抬来一架梯子,轻轻地架在树干上,奇奇小心翼翼地爬上梯子,乐乐拿来一个大箩筐。在满树的苹果中,奇奇挑选了一个最大最红的苹果,他踮起脚尖,伸展胳膊,迫不及待地把苹果摘下来,递给树下的乐乐,乐乐小心地接住,放进筐里,他不由得惊叹:“这个苹果真大呀,足足有我的两个拳头那么大!”
两只小熊齐心协力地摘了一个又一个沉甸甸的苹果,不一会儿,箩筐就装满了,真是满载而归啊! 奇奇和乐乐情不自禁地尝了一口,啊,真香,他们享受着丰收的喜悦,品尝着劳动的成果,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美好的一天。
摘苹果
秋天到了,果园里结满了红彤彤的大苹果。
这一天,阳光灿烂,微风徐徐。小熊胖胖和壮壮这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相约去摘苹果,他俩带着一个大篮子兴高采烈地到来到果园里。果园里的景色多么美好!空气中散发着阵阵果味,香气扑鼻,树上那又大又圆的苹果在绿叶的衬托下,更像白里透红的小脸蛋露出笑脸,可爱极了!胖胖和壮壮他俩都垂涎三尺,希望快点能摘到苹果吃。
开始摘苹果了,胖胖和壮壮望着高高的苹果树,只能举起小手,踮起脚尖像在蹦弹簧床一样跃起,希望能摘下一个品尝。可是,任凭跳得再高,就一小会儿工夫,腿跳酸了,手也勾累了,一个苹果也没摘到,他俩在树底下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突然,壮壮急中生智,想起家中有一架木梯可以拿来用一用。于是,他俩飞奔地跑回家,一前一后抬来了梯子,架在苹果树的树干上。壮壮对胖胖说:“我胆子比你大,我爬上去摘你在下面接着!”胖胖满口答应:“没问题 !“
壮壮小心冀冀地爬上梯去。哈哈!有了梯子的帮助,壮壮很轻易就能摘到苹果,又递给胖胖,胖胖捧着苹果闻了闻香味,又轻轻地将它摆放到大篮中,生怕弄“疼”了大苹果。梯子上的胖胖心中美滋滋地摘着第二个苹果,心想这只苹果我要带给妈妈尝尝。就这样俩人配合着一个人摘一个人接苹果。壮壮的动作越来越娴熟,在下面的胖胖也忙得不可开交。一眨眼的工夫,一大筐的苹果出现在胖胖和壮壮眼前。面对着一大筐丰收的果实,俩个好朋友不约而同地唱起了欢乐的歌曲来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