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诗人,我将以满腔的热情写下诗篇,赞美大海的辽阔和深远。并把它献给您--我的胸怀博大,知识精深的老师。 教师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教师是石级,承受着学生一步步踏实地向上攀登。
您像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这无私的奉献,令人永志不忘。
我的语文老师陈彦老师,您讲课的语言,悦耳像叮咚的山泉,亲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泻的江流…… 春蚕一生没说过自诩的话,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价值的尺子。敬爱的老师,您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但那盛开的桃李,就是对您最高的评价。
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
萤火虫的可贵,在于用那盏挂在后尾的灯,专照别人;您的可敬,则在于总是给别人提供方便。
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
您是一位伟大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
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耀,照亮了我的心,我心中的身影。 是他,是他,心目中的好老师。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他像我们一样充满活力与朝气,幽默与无拘束相结合的他会使我们与他倍加的亲切与贴近,豪爽的气度,使他在我们心中渐渐矗立起形象。
在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他有着天一样宽广的胸怀,使得恐惧的学生重新回到自然,他的举动和心胸,会使犯错的同学脸红,心中默默的说:“好老师!”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他有着扎实的基础和渊博的知识,上课时,他回答问题精妙,下课时,他也是对答如流,同学们对他的知识无不否认。
我们的数学老师吴艳芬老师,她也是心目中的好老师,她有独特的教学方式,新颖的思维方式与技巧,不但提高了教学品质更让同学们从中懂得了,创新——又是提高一另一基础。 大海湛蓝,海鸟群飞,真希望那时,心目中的好老师能带着我们在海边踏浪,真正的心与心的连接,笑与笑的融合。在身上感悟着,在纸上表达着。
也许,在人心目中的好老师,还能让严肃的数学课变成同学
们心中的喜爱,让紧张的考试变得轻松自如,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他们只要用自己的心,竭尽全力为我们上课,他就是好朋友,至少在我心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