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到因这个事情而早退是不应该的,俺觉得俺有必要并且也是应该向领导做出这份书面检讨,来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对不起,陈经理!俺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错误。俺知道,你对于俺的无故旷堪巢非常的生气。俺也知道,对于一个中原的一份子,包管每次季会按时参加,不早退,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俺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俺冷静的想了很久,俺熟悉到自己要为自己的冲动承担后果。你反复的教导言犹在耳,严厉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俺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熟悉到了事情后果的严重性。现在,俺深深懊悔,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对领导的尊重不够,对重要事项重视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