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男人和2个女人的故事
记得付出过几次感情之后,对爱情看淡了,初恋时,曾以为她就是你的全世界,到失恋那种痛苦告诉自己不要在为女人担心难过,在谈上之后又这样惯性的冲动,直到在第三段感情结束之后,才改变,如果你不打算结婚的话,千万不要谈长久的恋爱,因为再怎么样,日久会生情....
后来追女孩子的方式就改变了,不在像以前那样把女孩当做公主,以为都是纯洁的,连牵个手,接个吻都那么正式和小心翼翼的....一般是有好感之后,最多约2次面就TD,我追的都是正经的上班女孩,平时看来都挺正统的,但是为什么你勾引她,她不会拒绝,你牵她手,她也只会象征性的抵抗,直到接吻和那个,用这种快速的方法中间女孩子还是会有抵抗的,在你们第一次或者第二次就发生这种事,肯定都是男的在主动,在进攻,所以是稍微带强迫性的。
特别是用这种方法把一个纯洁的女孩子伤害后,经常发QQ 和短信来骚扰和威胁我,真的有些怕了。后来又遇到有黑道性质家庭的女孩,差点被修理,变的越来越谨慎.....
2个男人和2个女人的故事开始了,就在不久前的一个晚上....
我们公司的MM还是比较多的,特别是我做的这个工作比较自由,在公司也比较受老总器重。话说我有个铁兄弟来我公司玩,马上被你个清纯的小姑娘给吸引了,17岁,身材不错...然后我这个兄弟要我去给要联系方式,顺利要到QQ,给我朋友了,然后我要加了她QQ ,但是很少和这个女孩子聊...因为我朋友在泡她,而且经常把他们的聊天给我看,真的哭笑不得...后来我朋友约这个女孩子见面,关键的问题出来了,他不好意思,如是叫上了我,我也知道他是玩玩而已,才会有后面的故事发生.....
该女孩(称A吧)答应了约会,但她也带了个女孩(称B女孩,比她大6.7岁),我一看不认识,而且觉的B女孩不是我喜欢的类型,长的一般般,开始我朋友就和我商量,说A女孩会带个朋友来,叫我搞定她,一看我不怎么乐意...后来我们去K歌,这个是我和我朋友擅长的,特别是我这兄弟唱功是多次拿奖的....在包间里面,我这朋友什么都优秀,就属于有贼心没贼胆的....在那样的气氛中,我叫他上,他不敢肢体接触,我都急了,我说你不上,我上了,那你就搞定B女孩了,他默认了,我就在那里活跃气氛了,唱歌我真不敢唱了。
虽然我是公司的麦霸,但是我朋友一开口立马PK下去,所以我就和A女玩游戏,B女我不喜欢,也不认识干脆不搭理她,我用了几个试探性的,试探了A女孩发现真的没有什么难度,如是我开始大胆的肢体接触,从拉她手,到抱着她,后来在伸进她内衣....我朋友真的急了....因为他在Q上聊了这么久的女孩子竟然被我这么轻易的泡到,他当然生气,我回他谁叫你不先下手,后来为了兄弟情面,我又冷落了A女,为了给他制造机会,但是这个时候A女孩已经不理他了,只跟我玩....
在包房玩了3个小时之后,时间已经12点了,在外面吃了个宵夜,这时候已经是凌晨2点了,我很自然的抱着A女孩,但是我兄弟和B女孩没什么进展,因为他也不怎么喜欢
B 女孩,后来开了个房,当然是4个人在一间房,需要说明的是跑了几家宾馆,没有双人床
房了,只好4个人一间房,很热,戏剧性的是一进房间,这
我和乡下女人们的故事
2个疯女把灯关闭了,我们真的是心中窃喜,以为可以得逞,,,,然后我开始摸A女孩,他们2个没动静,但是A女孩反抗,试了几次我也没什么心情了,因为我前几次教训知道太强来了后果严重,在就是4个人挤在一间床真的热,也碍事,更重要的原因是这些天心情一直不好,股市大跌...
算给我兄弟一个人情了,我说我回去了,这2个女孩子你搞定....就这样我回公司了,留下了这1男2女共处一室,我知道即将发生什么....
如何真正掌握追女生的技巧?约会核心?
当你学会了这些核心技巧,你便可以让你从前搞砸的许多妹子起死回生,因为你比以前更懂得女人心!而这些方法之所以管用,因为这都是我们从无数的情感案例中总结出来的,而不是凭空想出来的。
而这些实用的技能,已经成功帮助10000名舞步学院的学员过上了情感自由的生活,更多的技能将会在我们每周的内部课进行全方位的详细解析。
同时,每天晚上9点在舞步学院直播间也会进行免费公开课,学习专业约会可以参加舞步学院《魔鬼训练营》课程,帮助你彻底从外到内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