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
美丽中国·我的梦
蓦然仰首,望着深蓝夜空中那无数闪烁着的星光,每颗星星仿佛都在诉说着一个美丽的梦。当那无数星光同时闪烁时,此刻,我与星空对话那熠熠生辉的“中国梦”。
侧耳聆听——“蔚蓝色的天空,梦一望无际??深深爱你,美丽中国,历经千年沧桑,依然美丽??”不知不觉,这无比美妙动人的乐曲令我陶醉。
一曲《美丽中国》与满天繁星点点,激励着我心底对梦想的渴望,对梦想的理解,对梦想的憧憬,对梦想的追逐??
“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富则国富,青年屹立则国屹立??“捧起书,《青年中国》的铮铮誓言,深谙着我们这一代青少年富国强民的使命。
我曾抚摸祖国的泥土,感受祖国的气息,思绪回荡过去的往事,那曾经的战火硝烟,曾经无数生命为祖国而抛头颅洒热血,为祖国一起呐喊!而一切,都唯有一个共同目标,一个共同的梦——中国崛起!
悠悠千年梦不灭,炎黄子孙的梦想不断实现,现在的祖国已崛起! “梦想是火,点亮前方的路;梦想是灯,引领我们走向成功。”放眼现在的祖国,我的心中不由也播种了一份梦想,一份我小小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