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盼望已久的中秋节来了,人们都在欢天喜地的庆祝这个传统的节日,而今天正好是我姨妈搬新家的好日子。
我迫不及待的来到姨妈家,新家真的好漂亮,像宫殿一样。而更吸引我的是那一盘盘丰富的美味佳肴,馋的我直流口水。全家人一起吃了餐热热闹闹的团圆饭,纷纷来到了阳台上,吃月饼、赏月。妈妈说:“这月饼不光好处,作用可大着呢!古时候,朱元璋大将军把起义的消息藏在月饼里发给大家,最后取得了胜利。所以家家户户都要吃月饼庆祝这美好的日子。知道了中秋节的由来,我不由得抬起头,仔细地观察月亮,今晚的月亮姐姐漂亮的就像个新娘子,格外的引人注目,就连她的好朋友白云和星星都不知道躲到哪去了,整个天空就像月亮姐姐盛大的礼堂。月亮尽情的释放它的光芒,把大地照的跟白天似的,美丽极了!
多么香甜的月饼!多么美好的夜晚!我祝愿天下所有人都能像我一样开开心心,团团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