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赛]关于难忘的第一次的作文:第一次用洗衣机
一生中我们会遇到许多第一次:第一次骑单车、第一次做饭、第一次独自从学校回家......谈谈我难忘的第一次,当然莫过于第一次用洗衣机。
一天,爸爸出门办点事。看着洗衣机旁边未洗的衣服,我忽然萌生一个大胆的想法:给爸爸一个惊喜,用洗衣机替爸爸洗一次衣服。我想着,便跳下沙发,跑向了阳台。接着,我煞有介事摆出一幅小大人模样,学着爸爸的样子拉开洗衣机的门,拿起塑料盆将衣服送进洗衣机口,然后关好洗衣机门,接着凭着记忆思索下一步该怎么办。"嗯......对了,应该按启动键!"我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得意。我摸索着洗衣机的按键盘思考,好不容易找到启动键,就重重按了下去。我看着不停旋着的洗衣机内部,我欣喜若狂地想:爸爸回来一定会表扬我的!接着便悠闲地坐在沙发上等着被记"一等功"。过了一会儿,耳熟能详的门铃声响起,我兴高采烈地开门,是爸爸回来了!爸爸迳自走向阳台,看来是想用洗衣机洗衣服。我昂首挺胸走到阳台前,却听到一个恼怒的声音:"是谁洗的衣服!"我感到不妙,撒腿就跑。后面的爸爸喊着:你个臭小子!洗衣服既不用水,也不用洗衣液!"。
结果,我被爸爸训了一顿,感到很后悔。每当想起这件事,我便会微笑,因为那件事代表一个孩子的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