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一处景物
我的家乡北滘,特产丰富,风景优美,是个人见人爱的好地方。大家一定知道在我们北滘有许多美丽的地方吧!像北滘公园就是一处美丽的景物。 在北滘公园有个湖,湖清澈见底,能清楚的看到两旁的景物的倒影。
清晨,太阳刚上山,天空上还有雾,岸边的柳树犹如刚睡醒的少女,亭亭玉立。湖水里的小鱼趁着起着大雾就争先恐后的跃出水面,湖面像仙境般楚楚动人。 中午,太阳在我的头顶上暴晒,湖中间的小岛倒映在湖上。大人在岸边的草地上的石头上聊天,小孩在草地上打滚、做游戏。还有少女在岸边翩翩起舞。 晚上,北滘公园就像不夜城,灯光闪闪,十分美丽。人们坐在船上,吃着零食真是人生的最大享受了。
北滘公园真美啊!我爱你北滘公园。
家乡的独特美景
我的家乡是进贤,它坐落在江西南昌的东部,是一个江南鱼米之乡。我的家乡的有数不尽的美景,十分独特。下面我就为大家描述一二吧!
水上公园是进贤的一大亮点。走过马颈桥,里面就是公园了。一进公园无数的只蝴蝶欢迎着我们,花儿都在朝我们微笑,这里有许多老人在锻炼身体,还有许多小孩在玩运动器械。走到石子小道上抬头望,我们能看见许多茂盛的参天大树为我们无私奉献,热天遮阴,冷天挡风。地上是用鹅卵石铺的,可以在无形中为人体按摩。走过石子小路,就来到了湖边小桥。从桥上往下看,湖里的水清澈见底,小鱼游来游去,自由地嬉戏打闹。湖中央还有座浮在水面上的莲花亭,它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在翩翩起舞。这是多么富有诗情画意呀!
另一大亮点就是人民广场。到了晚上,这是的风景异常光彩。广场中央喷出灯照的彩色喷泉,周围亮起了一根根彩灯,随时变着颜色。照得整个广场就像一个隆重的,流光溢彩的舞台。这里时常有些人来跳舞,她们随着悦耳的歌曲,跳起了优美的舞姿,使这里的过路人不禁为她们喝彩!
我爱我这美丽的家乡!我的家乡会被人们装扮得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