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红耳龟
现在的人们都富裕了,几乎每户人家都有几只宠物吧,我家也有两只水生宠物“巴西红耳龟”,这两只小乌龟是我过生日时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两只小乌龟的脸旁都有两只红红的大耳朵。其中一只小乌龟的壳凸起来很大,另一只小乌龟的壳比那一只小乌龟的壳小一些。不过这两只小乌龟的花纹都非常多,既像人类的指纹,又像古老的文字。
我每隔两天就会给小乌龟换水,吃东西。为了更好的让它们晒太阳,我在它们的家里放了两块已经洗净的石头。有时一只小乌龟会爬到另一只小乌龟的龟壳上晒太阳;吃东西时它们也会互相谦让。今天我为大家介绍巴西红耳龟:
原产于美国密西西比河畔的红耳龟,因为比巴西彩龟更容易饲养,且幼龟极似巴西彩龟,所以逐渐取代了巴西彩龟的国际贸易地位。最先引进的确实是巴西龟,它的外形跟红耳龟一样,只是没有红色的耳朵,现在已经被红耳龟所取代。
龟以颈和四肢的伸缩运动来直接影响其腹腔的大小,从而影响肺的扩大与缩小。龟呼吸时先呼出气,后吸入气,这种特殊的呼吸方式称为“咽气式”呼吸,又称为“龟吸”。
通过我的介绍,相信你们一定对巴西红耳龟有一定了解。这是我的水生宠物“巴西红耳龟”。
二十年后回故乡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这时,我已经成为了一位大名鼎鼎的发明家了。这二十年来,我一直居住在美国,没有回过家乡。今天,因为同学邀请我去参加聚会,我才又一次踏上这一片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家乡的一切都变了,变得更加美丽富裕了。
这天一早,我乘坐着自己发明的FI型光弹车回到了我的故乡济南。来到这里,一切都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以前的小平房都不见了,变成了一幢幢五十多层的摩天大楼,非常壮观。
我又走访了几户人家,每户人家都有一个机器人家庭服务员,可以看家、可以打扫房间,可以做饭,可以帮助主人照看孩子??只要给机器人输入指令,机器人就会按照相应的指令工作。这样可以让人的生活过得非常轻松。
在大马路上的汽车也更好开了,可以在水里游;可以在陆地上行驶;还可以在空中飞行,不像以前的汽车只能在陆地上行驶。而且这个也是太阳能汽车,可以节约能源,这样你在路上开车的时候就不怕没有油了,如果是在下雨天的话没有太阳,那你可以在汽车内部的转化机里随便放一个东西,机器把这个东西转化成汽车所需要的能源,汽车又可以开了。这种汽车不像以前的汽车费用石油,而且以前的汽车还要浪费能源,从车尾发出有毒的气体。
到了中午,我去和同学们聚会了,我们见了面又是拥抱又是互相问候:“在美国过得好吗?”“哟!几年不见成发明家了”“工作顺利吗?”“孩子几岁了?”“你的家人过得好吗?”??我们聊得非常开心。有的同学成为了老师了,有的成为了老板,有的成为了医生,还有的成为了法官??都非常有能力。聊完了,又去吃饭,一直到晚上我们又再次拥抱,拥抱完我们又再次分离。
二十年什么都变了,只有浓浓的亲情和友情没有变。
摘 野 菜
阳春三月,天气晴朗,温暖的阳光洒满大地。我记得去年的一个星期六的早晨,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带着篮子到山上摘苦菜。
不到半天,我们就摘了满满一篮子苦菜,我拎着辛勤劳动的成果,心里别提有多高兴!想到这些事,我真希望今年三月时还去那儿摘苦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