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书的故事
俗话说的好:“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我小时候听了这句话,直到现在也没有忘记,所以我因为这句话就会经常读书,在书中找“黄金屋”和“玉”。找到宝藏的原因就是我爱读书。我喜欢读故事书、作文书,还有漫画书。
记的有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本故事书《影响孩子一生的101个经典神话》我拿过来一看内容:“哇!真好看。”于是我对这本书爱不释手。
有一次,我看着这本经典神话正起劲,可妈妈看我好些天没有看英语书了,就把故事书从我的手里拿出来放在桌子上,又把一本英语书放到我的手里,我极不情愿得翻开书来看,其实我心里却想着如何看故事书。等妈妈走进客厅时,我灵机一动,把故事书藏进英语书里接着看。我看得正入迷,妈妈突然问我:“儿子,你喝水吗?”我就顺口说了一声:“喝。”等妈妈把水送过来的时候我还不知道,妈妈又向书里一看:“不是让你看英语书吗?你怎么看故事书?”说完就把故事书没收,我只好看英语书。
书真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