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为话题的作文
啊,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糊里糊涂。也不知为什么,我总有种感觉——我不是我。 我很喜欢我村庄里那些曲折的巷子,很喜欢巷子里,屋子前的那些石板凳。喜欢躺在石板凳上,望着屋与屋之间的“一线天”。享受着在幽暗的巷子里徐徐吹来的冰凉的清风。任由自己的思绪随风驰骋、飞扬。那时候,或许就是我最为轻松、写意的时候。 我是一个忧郁的孩子。在别人面前,我总是嘻嘻哈哈的,和朋友一起疯笑、疯玩。然而当朋友离开,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却总是坐着或者躺着,脸上布满莫名的忧郁,心里充斥着空虚与寂寞。然而,我却似乎十分享受这些忧郁的时刻。享受着,静静地享受着。然后时间就从我的心里面悄然流逝。
我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我一直流连于那些青涩而忧郁的青春文学和清幽而文雅的古典文学,郭敬明、七堇年、安如意,他们伴随着我渡过着忧郁的青春。我一直迷恋于那些异彩纷呈的动漫,说实话,在动漫的剧情里面,我懂得了许多。我常常会因为剧情里,人物的死与别而不禁让晶莹的珠子簌簌滚下。我啊,还真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我是一个怀旧的孩子,说是怀旧,但家里却没有一些稍有价值的旧东西。有的只是那一张张一分钱的纸币和一枚枚硬币。我的怀旧,只是喜欢怀念以前那些过往的人与事而已。我只是喜欢回忆以前的那些精彩的瞬间以及伤心的片刻,喜欢整理那小小的脑子里,那些零零碎碎的片段和那些模糊的轮廓。每当想起从前,然后再往往现在,总是有
种“物是人非事事休”的感觉,然后那炙热的珠子便又在我心里留下两条深深的痕迹。 我是一个在农村里土生土长的孩子,我喜欢漫步在田间小路上,感受绿的气息——清风徐徐吹来,夹杂着青草的香气;平静的池塘,碧玉的湖面上飘荡着几处波纹;还有那余晖,很纯很纯??我很喜欢夕阳,喜欢她那黯然逝去的凄惨美。那即将黯然的光芒,那即将消逝的唯美。是那么的感人,那么的浪漫。
可是在城市里,我去找不到这种感觉。我曾在一栋高楼大厦的20楼里,将视野透过窗延伸出去,然而看到的依旧是高楼大厦,那天空,透过窗,看起来是那样的灰白灰白,毫无一丝生机。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有着复杂的内心与懵懂的外表,糊里糊涂傻孩子。 以我为话题的作文(三)
美丽的花儿之所以如此娇媚,是因为它有绿叶陪伴;蔚蓝的天空之所以如此广阔,是因为它有白云点缀;你之所以如此真诚,是因为你有美丽的心灵。
我何如主?
我美丽,因为我真诚。最近,班上的女生不知怎的,掀起一场烫发热潮。瞧!迎面走来一位俏面女郎,顶上盘旋的头发,足像一位日本歌姬。下面两边的垂垂的发丝,被拐到了前边。嫩耳两旁也珠帘似地垂着,像是披发,多“美”啊!大概是嫌颜色太单一,又巧妙地插上两个蝴蝶形的晶晶亮的首饰,左右对称,标致极了!零零零!下课了,有几个女生眼疾手快,凑到那位女生旁边,“你烫发了吗?很好看耶!”“这可不,我可花了不少心思呢?我早就嫌弃以前的学生头了,我现在就像换了个人似的,对吧?”一旁的女生都不由得羡慕起来。
渐渐地,一学期过去了,班上的女生纷纷赶新潮,烫发,鬈发,捆发,都有各自的一套秘诀,可爱得像只小猪。可是我却寻思着,干吗非得像别人一样,最后搞得连脸都看不清,回家了,竟连父母也认不到!荒谬之大也!我认为只要一束羊角辫就行了,因为这才是正规的中学生行为规范。
我认为我是美丽的,因为我有一颗纯洁的心灵自然就是美,我是真诚的,善良的,诚实的。
飞轮海:
我美丽,因为我真诚。下课铃响了,教室里闹哄哄地,几只“猴子”在打闹,但我还是不理会他们,继续做我的作业,这时,同学刘婷走来问:“喂,飞轮海的专辑看了没?简直帅呆了!”“没看过,在哪个洲啊,够大得吧!”我答道。“不是那个啦!是那个??”“哎呀,行了,我忙着做作业呢。”我打断了她的话,便低下头写作业。没想到她竟气冲冲地走了。究竟是怎么了呀?事后才知道,原来是个组合,唱歌的,哎,只能怪自己头发长见识短咯!是我太清高了吗?还是太不知趣了?我琢磨了半天,想不出个所以然来。
现在,我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就算你再漂亮,没有钱,没有工作的能力,又怎能力足于社会呢?我热衷于学习,我真诚地学习,这是真诚的表现。
我美丽,因为我真诚,我快乐,我勤奋,我大度,我善良,我诚实,我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