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公交的事
今天是特别的一天。因为……今天我觉得不像平常一样。唉!我不卖关子了,下面进入正题吧!
早晨我很开心,在坐公交车上学的前后发生了很多事。 今天风很大,上学前,妈妈给了我六元钱交校徽费,我把钱放在了马甲的口袋里,到了车站,我摸了摸口袋,发现钱没了,好像是风这个“神偷”偷走了。我告诉了妈妈,妈妈没有怪我,又给了我六元钱,我紧紧的拿在手里。
上了公交车,我看见了崔美善,妈妈把位子让给了我的同学,我感谢的看着妈妈,于是我和我的同学在车上高兴的聊天,很快我们就到了学校。
挤了6路车,丢了6元钱,看见了崔美善……真是难忘的早晨呀,并且我也开心的度过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