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也流泪
似水年华的季节,是梦的起点,是花开的灿烂的留念,是风吹雨打过后坚强的笑脸。那么柔情的岁月,何以纪念所有的一切,包括自己遭受的痛苦,都是美好的回忆。在心间,漫漫流淌,就算时间跑过了记忆的门闩,可是我还会记得,那样清楚的记得曾经的难忘的一切。就这样,静静的,回忆,期盼,流年匆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我们是生活在轨迹上的过客,忙乱与工作和爱情当中。事业是我们的支柱,爱情是我们的全部。
在爱的纯情季节,我们都是好孩子,追求我们最单纯的梦想,王国维在《人间词话》中讲说到人生必须经历的三种境界,说道有回忆,有追求,有期盼。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人生就是这样一种过程,在期盼中追求,在追求中回忆,又在回忆中留念,留恋??
曾经年少的时候,梦想很多,因为自己还很幼稚,可是我喜欢那样的幼稚和不成熟的表现,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梦想逐渐减少,我们发现我们随着时间的增长,我们也会变得成熟好多,随之而来的是我们的梦想正在褪去鲜华丽的羽毛,到后来我们只能留下那一个也许并不喜欢的梦想来追求,我知道,很多人,在很多时候,并不喜欢的事情,最不喜欢的职业,却成了他们的饭碗,要靠他来曾为自己终生的职业。
在我的生命当中,有好多数不清的过客,有的人,我甚至好
叫不上名字,但是,我想说的并不是多么怀念他们,只是我要感谢这些熟悉的陌生的人们,因为在无形的生活当中,他们教会了我好多书本上找不到的真理,所以我感谢他们,感谢所有的人,感谢伤害过我的人,是他们教会我如何坚强的生活下去,如何更加努力的生活下去,更加坚定我的信念,因为我要比别人强,就这样,我有爱过,有努力过。所以,我没有失败的痛苦,因为我一定会成功。我同样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人,因为是他们教会我如何的帮助别人,我学会了更加积极的心态,因为有他们,我的爱就会永远满满的,永远温暖。
在一本多年以前的杂志上,我看见这样的一个故事:在许多年以前的初中课堂上,一个小男孩从来不学习,也能为有家庭的支持,所以他终日一打架为乐,因为小,所以还不懂事。那个时候,班上开展学习一帮一的学习活动,当时大家都有了自己的组,可是为有这个小男孩和班上最优秀的女孩没有组,于是,他们在一起开始了学习一帮一的生活,但是这个女孩子家很穷,这个小男孩根本没有看得起她,可是没有办法,时间过得很快,慢慢的,男孩喜欢上了这个他以前认为不好的女孩,但是,他们自卑,因为他是一个小流氓,女孩一定不会喜欢的,她那么优秀。冬天到了,女孩动送给男孩一副手套,并且告诉男孩,手套的英文拼写是“glove”,但是男孩并不知道这其中的寓意。许多年过去了,男孩成了广告公司的老总,有一天一家手套企业要求他们做一个新颖的手套宣传广告,男孩想了好久还是没有思路,有一天他拿
起英汉词典,看见了“glove”,突然他想起多年之前的那个女孩,原来,女孩一直都喜欢他,“glove”,give love,给你我的爱。第二天,“不变的温暖,寒冷的冬天,给你我的爱。Glove give love。”这样的广告语席卷了整座城市。要知道,幸福要自己把握,千万不要说后悔,我们的爱,一定要错也错的值得,对也对得值得。宁愿笑着点眼泪,也不要哭着说后悔。
怀念以前的生活,就是怀念一种回忆,想给自己在未来的道路上留下容易遗忘但是却忘不掉的一笔,在风起的时候,可以安心自在,对自己说,可以好好的生活。
人生总要有遗憾,真的,是一辈子的遗憾,也许这样,就不会然特不安,也不会无聊.
有人问我,到底做宣传有什么好处,不能说有什么好处,毕竟这些事情是为了学校的社团的事情,所以啊,我就单纯的只想锻炼自己,这种形式不像在学校的给计算机二级的补习班老师做计算机二级代理的工作,那个有提成,但是我想,如果没有大一的时候那样单纯的锻炼,也不会有今天我的招生的辉煌,虽然人不多,但是我真的满足了。
现在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我也忙了一些时间,可是我真的不定性,坚持不来,只好两天半新鲜,所以啊,以后一定要有恒心,不仅是我自己,也包括你们,坚持别人坚持不了的坚持,就能收获别人收获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