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
不知大家有没有听过这么一首歌:“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可以??”是啊!在人生这条漫长的路上,有多感人的片刻,有多少让你感动的人,这些人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我们,在人生的路上正因为有了这些人,我们才能一步一步前进,一点一点成熟坚强。
母亲,一路有你。你给我爱的温暖,家的港湾,就如冰心的诗句一样:“母亲啊!当风雨来了,我只愿躲到你的怀里。”在我身心疲倦时给我爱的鼓励,您总是无私的奉献着自己,成就我的明天。
父亲,一路有你。你的爱是无声的,你的爱是沉重的,也许你和我待在一起的时间是最少的,但你给我的爱绝不会是最少的。你的爱就像陈年老酒,时间越长,酒香越浓烈。在多年之后揭开那层封盖,竟是缕缕浓香。
老师,一路有你。你是为我打开知识之门的金钥匙,你步步引导我们走向丰富多彩的世界,但你也是违反纪律时的警示灯,时时警示着我们。您的责任是重大的,多少祖国的鲜花绿草在你的培育下发芽长大。
朋友,一路有你。你是我生活。学习上的知己。铁哥们,禀承着:“有福一起享,有难一起扛”的绝对主旨,总是肩并肩地走在一起。伤心时,有你的鼓励和安慰;成功时,有我们相拥而泣的泪水;遭遇挫折时,我们互相扶持。朋友一生一起走!